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当年的百万豪车 如今还值得大家入手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5 11:04

捷豹XFL于2016年上市,外观设计方面,国产捷豹XFL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仅是车身长度有了明显的加长,但加长的轴距并未破坏原有的侧面轮廓。

目前价格在:37.58-57.88万

厂商指导价:37.58万

本地报价:37.58万询底价

厂商:奇瑞·捷豹路虎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147kW

(2.0L涡轮增压)

动力类型:汽油机

变速箱:8挡AT

长×宽×高(mm):5093×1880×1456

车身结构:4门 5座 三厢轿车

上市年份:2019

最高车速(km/h):230

0-100加速时间(s):8.3

工信部油耗(L/100km):6.9

整车质保政策:3年或10万公里

外观方面,主要来说说新增的赛旗版车型,这款车型基于现款捷豹XFL 2.0T 200PS精英版打造,不过外观和内饰均加入了专属设计。比如外观采用了更加动感的S运动造型前保险杠,此外还配备了亮黑色侧通风口、黑色格栅带黑色饰框、黑色侧窗饰框、黑色尾门饰条、黑色侧门槛饰条,同时还搭载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赛旗版车型搭载了深色的铝饰条装饰的仪表板,同时2020款捷豹XFL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如搭载了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全轮驱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7(200Ps)、184(250Ps)、221(300Ps),传动部分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优点:做工精致,用料奢华,不失为一款高档车,比较上档次。

缺点:油耗比较高,目前去到十几个了,价格也有点贵了。

外观:外观很好看,修长的车身很显运动感,看起来也很帅气。

内饰:内饰高大上,到处都是软质材料,做工也很好,布局合理有序。

空间:空间比较大,驾驶空间很大,后排空间也不差,后备箱也很大。

配置:配置比较好,很多高大上的配置还可以选装,不过估计用的不多就算了。

动力:动力还是比较给力的,起步加速都比较快,有比较强的推背感,超车小时一碟。

操控:操控感觉不错,转向精准,高速也很稳,没有发飘的感觉。

油耗:油耗十几个目前,感觉有点高,不过跑市区,比较堵车的。

舒适:舒适性还可以,减震方面做的非常好,基本没感到颠簸,噪音也几乎没有。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9 15:3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