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级合资家轿你选哪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9 08:42

广州车展还在进行中,金九银十也已经过去。小伙伴们,离春节还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啦!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是家人团聚的节日,过年了,无论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思乡心切,归心似箭,目的地只有一个:家。

爱的召唤,多少人行色匆匆;家的温馨,不顾旅途疲惫。春运紧张,一票难求,你还在让朋友帮你“只差一点点了,快来帮我加速!”吗?

别再麻烦别人了,小编在这边为大伙总结了6款10万级别的合资家轿,开上它回家团圆。结束了一年的奔波,让回家也是一种温暖。以下排列不分名次:

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元

别克英朗算是别克征战A级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了,在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别克英朗以销量16363辆排在第13位。不管是1.9T还是1.3T车型,别克采用的都是三缸发动机,但是相比于其它车企推出的三缸车型,别克英朗在优惠幅度上会更大,更能吸引到消费者。

配置上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后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空间上只能说是较局促了,长宽高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在本次整理的几款车型中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占到优势。

根据目前市场终端优惠(据说有些地方可优惠至5万),10万元左右除顶配外,大部分车型都可以落地了。

新一代福克斯

指导价:9.98-15.08万元

新一代福克斯推出了ST设计风格,不仅外观变的更加年轻、时尚,也变的更加运动了。黑色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极具运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轴距为2750mm,整体的表现来说中规中矩吧,虽然数据不错,但是对于强调运动的车型来讲,空间方面不是它的强项,只能说是达到了够用的级别。

内饰设计上十分的整洁,简约。动力上,搭载了1.5L(122Ps/153N·m)或1.5T(174Ps/243N·m)发动机,匹配6MT/6AT/8AT变速箱。

根据目前市场终端优惠,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上只能买1.5L版本的车型了,动力虽不如1.5T来的轻快,但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高标准操控表现,该有的驾驶乐趣还是有的。

广汽本田 凌派

指导价:9.98-13.98万元

凌派和享域是两个兄弟车型,同样全系都采用了1.0T三缸发动机,不过凌派在知名度上要比享域高。4756/1804/1509mm车身尺寸和2730mm轴距在同级别中尺寸有着明显的优势。

有着“小雅阁”之称的车身外观,颜值上还是很符合当下潮流的。“高颜值”、“大空间”、“买菜车”等系列标签也说明了它在日常生活中还是以家庭生活为主。动力上,1.0T(122Ps/173N·m),匹配了6MT/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工信部),日常用车成本较低。

在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上,本田凌派以销量15421辆排在第15位。根据目前市场终端优惠,入门CVT版本车型裸车10万元左右就能拿下。

日产 轩逸经典

指导价:9.98-11.86万元

都说买新不买旧,全新第十四代轩逸也于今年正式上市,老款轩逸更名为轩逸经典继续与新车同台销售。外观上新老两款车型变化很大,在静态方面变化很大,但是本质上是没有变的。

乘坐起来都是非常舒服的大沙发感受,开起来嘛,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百里加速非常“快”!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匹马力,峰值扭矩168N·m,好在CVT变速箱足够平顺,不在乎加速快感的话,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如果你对外观和动力的要求不高,且注重性价比的话,建议选择轩逸经典,根据目前市场终端优惠, 10万元左右应该能购买入门CVT版本车型了,好开又耐用,还是非常实惠的。

全新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全新一代K3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大嘴直瀑式中网设计霸气十足,同时更多的直线和折角的设计使得整体风格更加犀利。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很“起亚”但又不失年轻的气息。4660/1780/145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0mm轴距在腿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都很不错,但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指导价10.38万元次低配就配备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自带手机互联、多媒体等功能,基本满足车主日常用车需求,而车联网、高级版车机则需要上到中配车型才有配备了。

动力方面,搭载1.5L(115Ps/143.9N·m)+CVT和1.4T(130Ps/211N·m)+7DCT两种动力组合。目前根据终端市场上的优惠,购买入门或者次低配版本车型10万元左右应该就能落地了,性价比非常不错。

上汽大众 朗逸

指导价:10.79-16.19万元

基于MQB平台的全新一代朗逸是第一款大众全新家族设计的国产车型,相比于上一代,全新朗逸不仅外观内饰变的更稳重大气,4670/1806/1474mm的车身尺寸和2688mm轴距在同级别中也是优秀水准。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了1.2T(116Ps/200N·m)/1.4T(150Ps/250N·m)/1.5L(113Ps/145N·m)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匹配的是5MT/6AT/7DCT变速箱。

根据终端市场上的优惠,10万元左右可以购买入门手动版本车型。自上市以来,每月过万辆的销售上就不难看出朗逸,“大众品质”、“大空间“、”沉稳大气“还是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

总结

春运的号角即将吹响,你还想继续让朋友帮你“抢票”吗?你还想继续在人潮拥挤的车站内排队候车吗?你还想回家后过一个没车出行的春节吗?

10万元左右就能买得到的合资轿车,不管是从性价比还是耐用度,甚至是后期保值率上的问题,这6款车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你是喜欢舒适性还是追求运动性,颜值控还是注重实用性,欢迎下面评论区留言分享~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1/29 10:3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9 10:35

别克英朗吧

13370365227别克

买完后悔死你,你可能只看中了外观,本身质量太差了!

2019-11-3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