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穷人买车刚需推荐,绝对实用,花小钱办大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6 09:16

如今家里有房子和孩子的普通家庭说生活压力绝对都比较大,当然带孩子上下学等买个交通工具也是必须的。虽然说不求面子,但整体车辆的空间、性价比和实用性都不能太差。对刚需买车来说大部分都会选自主品牌车,这些年自主品牌对国内消费者的心里和需求十分熟悉,推出的车型也有很多十分实用的。对三口之家的普通家庭来说,买车是刚需,预算不多,但要求一点也不低。这两款车可以作为参考关注:

1.奔腾B50 参考价:6.98~14.08万


奔腾B50的空间和颜值都不错,前后排的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十分出色。作为一款09年就上市的车型它已经进化的越来越完美,不仅仅是品质的提升,就连车内的静音降噪也表现十分到位。同级别车型中它的表现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再加上它原本的价位就比较亲民,可以说是十分适合家用的三厢轿车。


在配置部分奔腾新款车更是增加了不少辅助驾驶配置,弯道辅助照明等实用性配置也都比较全。此外买它最关心的三大件品质也是有保障的,完全是仿大众上一代的系统,动力总成稳定性也表现可以。虽然内饰用料上会碍于成本有些廉价感,但综合各项表现也是自主车中表现比较可靠的一个车型。

2.现代悦纳 参考价:5.18~10.58万


相信不少人看到现代的新款悦纳都十分心动,那颜值那配置也是足够令人垂涎了。曾经十分畅销的悦纳走够了十几年的周期依旧是月销过万,不得不服经典车型的美丽。新一代悦纳的颜值相比老款变化十分明显,更加嚣张也更威武的前脸设计让人惊艳。在车身线条处理部分也更犀利硬朗,注重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取向。


在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60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它的长度不便秘,宽度有减小,高度也更低趴了。整体扁平化处理十分明显。轴距保持了不变,和之前的长前悬、后短悬的设计结合整体车子动态更轻盈运动了。内饰部分的大尺寸仪表科技感十足,操控起来十分高大上。另外结合当下国内的天气情况还配置了自动恒温空调和空气清洁的功能,十分贴心。年轻人喜欢的无线充电功能也可以实现。

对于有家有孩子的普通人来说,买车的确要考虑很多方面。如果是硬性刚需,条件不算太高,可以考虑这两款车,希望对朋友们有帮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6 10:5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6 10:44

不是很喜欢这两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