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些10万块钱的豪华面子车,你敢买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6 10:51

豪华车我们都知道,动辄大几十万到上百万元不等。而豪车的价格虽然贵,但是其舒适的配置、充沛的动力和引人注目的车型价值都吸引着大家。那么既然这么想买豪车,可是价格又那么贵,所以我们看看“二手”豪车也是可以的。


二手车?还是豪车?很多人一看到这两个词汇关联到一起的时候,就会犯嘀咕:“豪车掉价那么快,车况能有什么保障吗……别再坏了”。

其实购买二手车本身就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不过只要咱们擦亮眼睛,瞅准车辆车况,问题还是不大的。今天我们给大家罗列一些二手市场的一些典型豪车,它们的特点就是够豪华、价格够便宜、可能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多。所以想买这些车型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呀。

车型:保时捷·卡宴

年份:2007年

车型:3.6L、4.8L

新车指导价:88.8万元-146万元

二手车平均售价:9万元-10万元

保时捷卡宴,很多人说这款豪华SUV其实根本就不是原汁原味的保时捷,因为它所使用的是出自大众的MLB平台。不仅如此,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配件、刹车系统等均出自德国VW。那么这么一台大面积使用大众配件的保时捷,质量如何呢?相比同为MLB平台的Q7,保时捷卡宴的质量确实更优于前者。

2007款的保时捷卡宴,咱们在10万元预算内可以选择的排量等级有3.6L以及4.8L,因为这两种排量在二手市场均为可见,价格也非常接近。但是选择这款车型的时候要注意,保时捷卡宴的空气悬挂系统,以及一些需要油液注入的地方是否有渗漏。因为在二手市场当中,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保时捷卡宴车况都会有些折扣。

车型:保时捷·Boxster

年份:2006年

车型:2.7L

新车指导价:72.62万元

二手车平均售价:9万元-11万元

很多人不知道保时捷Boxster的含义是什么,其实这个名称是由Box+ster组合而成的,拆来看Box的含义是水平对置发动机,而ster则是Roadster敞篷的意思。实际上,从1993年北美车展上问世起,Boxster的销量已经远超911等跑车了。

其实购买这款车型的,很多都是小女孩。为什么这么说呢?拜托,男人买跑车很少有在乎它是不是敞篷的,更多的是这车性能如何、是否够快。Boxster这种车型更适合一些热闹的海滨城市,因为那里空气质量相对较好。打开敞篷吹着海风这种电影、电视剧才出现的画面就会伴随左右了。

这就没问题了嘛?Nonono,我们都知道保时捷的耐用性其实还是不错的,不过除了使用地点以外敞篷的问题也是值得注意的。因为Boxster是软敞,而市面上的软敞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漏风的现象,再加上二手Boxster的使用时间较长,所以这些机械配件一定要注意。

车型:路虎·神行者2

年份:2011年

车型:3.2L

新车指导价:56.8万元-68.8万元

二手车平均售价:9万元-11万元

路虎,光听着这个名字,就足够有气场了。而开上一台路虎,也成为有钱人的标准配置了。虽然坊间一些“狠角色”也都使用着路虎旗下的车型,典型的就是揽胜了。但是我们都知道,揽胜的售价非常非常高,而且如果有售价10万元的揽胜……相信车况也不尽如人意了。所以选择一款年份相对靠前的路虎神行者2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不是揽胜,但再怎么说也是路虎嘛。

在选择一台二手路虎神行者2的时候,有一些地方要注意,那就是油液和电子配件。在二手车市场当中,有很多神行者2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避震器、油底壳、传动轴甚至变速箱漏油的情况出现。很多不良经销商为了对车辆车况瞒天过海,做了一些细节上的处理。对于有经验的买家来说这都不是问题,但从小白的角度来看,真的很可怕。

上述三款车型,几乎都属于大街上看到了,脑海里就会冒出:“哇,有钱人!”。而实际上呢?我们也看到了,当初的高售价并不代表着就非常保值。所以如果想要入手一台豪车又迫于囊中羞涩,二手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车况,毕竟有一句经典的话那就是“没有花钱的不是”。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6 10: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6 11:08

太老了,不敢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