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球只有15辆的车,再不买就没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9 09:08

宾利在近日推出了全球限量15辆全新欧陆GT特别版车型,是为了庆祝在派克峰国际爬山赛取得了10:18.488的优异成绩并打破了量产车的赛道记录这一重要成绩,这么亮眼的车小编先来带大家感受下气氛。

车头

新车使用了特殊的镭绿色车漆和涂装,并且在前中网上印上了大大的100(选装),以纪念宾利品牌百年诞辰,小编也是头一次见中网上喷涂这么大的数字。

车尾

镭绿色车漆与黑色车漆很巧妙的搭配在一起,车尾上黑色的车漆圈起了两个椭圆尾灯,跑在路上它的回头率绝对第一,就是让你和普通欧陆GT不同。

内饰

进入内饰,以黑色为主题,绿色做缝线点缀,中控面板上使用了超大面积的碳纤维板,大量Alcantara和Beluga皮质材料触手可及。

座椅

这套座椅也是限量才有,Alcantara的材质很赞,并且还配有派克峰的抽象logo。

动力方面:搭载非常强悍的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6秒,极速可达333km/h,作为全球只有15辆的车,你确定不来一台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9 10:2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9 10:22

买不起,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