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堪称地表最强SUV之一 19款玛莎拉蒂Levante性能强悍还考虑卡宴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09 09:49

玛莎拉蒂莱万特完美体现玛莎拉蒂的设计特色,硬朗的前格栅设计,尽显玛莎拉蒂百年传承的运动精髓,充满传奇色彩的三叉戟象征着玛莎拉蒂的专属尊荣、奢华精致和典雅风范。

玛莎拉蒂Levante具备独一无二的公路行驶性能和具有竞争力的越野能力,在日常行驶中舒适且实用。玛莎拉Levante是围绕着三大核心元素来构思的:设计、独特性和性能,代表着SUV世界中这三大要素的最佳融合。

玛莎拉蒂Levante内饰也极具动感,其中控台材质选用了红色的真皮包裹辅以以及桃木相结合,整体造型借鉴了玛莎拉蒂Ghibli的设计元 素。莱万特通过玛莎拉蒂触控系统的8.4英寸触控显示屏,驾乘者可轻松控制车载设备和各项功能。

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采用顶尖材料,不仅可选择高端皮革,更可选用在特里维罗(Trivero)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丝绸面料。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6 14: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09 10:18

总觉得这车要不卡宴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