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盯着埃尔法不放!中国制造5米1太空舱MPV,电动控制带真皮卖17W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0 09:46

还记得在曾经“中国制造”并不被国人待见,而如今完全不一样了,我们“中国制造”已经走出国门,并且在国际上都拿下不错的地位以及影响力;在汽车领域也是这样的,“中国制造”已经影响了我们国人朋友,慢慢地在“中国制造”面前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汽车细分领域里的MPV车型,在这个方面,我们自主品牌却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在档次以及其它方面丝毫不输出一些豪华品牌,别总盯着埃尔法不入,我们这款“中国制造”MPV,长5米1太空舱式设计大气上档次,电动控制还带真皮配置卖17w起,性价比方面让很多人不敢相信!


对于广汽传祺系列的车型,我相信很多朋友应该多多少少都会熟悉一部分,特别是在前两年的SUV汽车市场当中,传祺GS4就拿下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他是跟吉利博越以及哈弗H6竞争市场的主要车型。当然,我们今天所说的并不是SUV市场还是MPV,这台车是传祺GM8。作为最新款的车型,其实他在广告宣传方面做的也是比较多,有一些朋友应该是比较熟悉。

如今,在轿车领域以及SUV领域,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型也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如今在MPV领域当中,我们自主品牌也有着一些比较不错的车型,我们这台车在细分领域当中也拿下了较为可观的分量,整个的造型以及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与点赞。



在他整个外观设计方面,我觉得他整个的设计显得更加年轻化一些,同时在档次性方面也是很多朋友比较关注的,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MPV类的车型要的就是档次感比较高,舒适性比较好。这台车可不仅仅只是如此,而且它散发出来的那一种豪华感,我觉得丝毫不会输给丰田的埃尔法。只不过埃尔法被大家炒作的太过于厉害而已。

相对来说其实这台车他在侧面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它的前脸我觉得还是欠缺一点,虽然说中央进气格栅跟头灯看起来也确实是非常犀利,但是我觉得在她的车舌部分的做法还是显得有一些拘谨,不够开放性。作为一款MPV车型来说,它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远近光灯光源都是采用LED光源,还有LED日间行车灯等等。

虽然说它是一款MPV的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以及空间性能方面都是较为可观,但是依然还是有很多朋友想要知道他的具体的尺寸,这在车车长5066mm、车宽1884mm,车高1822mm,轴距3000mm,车身结构五门七座。



我们看过了外观,再来看下这台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我相信它在内饰方面的成绩应该也会吸引很多朋友吧。它在内饰方面的做工以及细节方面都还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亮色的杜格进行点缀,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以及层次性的一些展示能带给我们的感觉在档次性方面自然而然就提升了很多。

整体上的质感做的也是非常好的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显得会非常大气,如果大家见过这台新车的话,应该能够感受得到他在中控台部位的一些软质材料面积比较大,同时还有它的按键在设计上确实是比较有手感。

我们再来看一下配置,这台车在整个中控台以及操作辅助方面的配置还是比较多的,加入了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car life,同时这台车还加入了一个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多功能的方向盘,它是支持上下加前后四向的调节。我们现在的一些非常主流的一些配置,这台车也是具备的,比如说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在他的空间性能方面,我觉得大家还是现场体验一下会更好一些,我从现场体验的结果来说,它的第二排空间性能确实是非常优越,空间性能比较大,同时还有一个非常面积比较可观的电动全景天窗,可以让我们几乎平躺着看到天上的星星。而且作为一款MPV类的车型,这台车在静谧性方面做的也是非常出众,后排的空间也是非常大。

既然是一款新款车型,那么他在执行标准方面是完全符合我们国六的排放标准,在动力方面表现的也是比较出众,它配置的是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方面的调教确实比较高,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99米。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官方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8.5L/km。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10 10:0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10 10:56

看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