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把一辆SUV变成两厢车 多少人能理解这种行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12 10:38

UX车系,雷克萨斯最入门级的SUV车型,很多人都说它是丰田CH-R的换壳兄弟,买它不如买丰田实在,这些言论没有错,不过,UX车系不为销量而生,就像IS车系一样,卖的再差,家族还是有它存在的地位。而这类车型,大家把它归类为Mini的“精品车”行列,吃瓜群众一起凑凑热闹算了。

吾车先生想表达的是,UX注定是少数个性人群的任性选择,尽管如此,他们也未必为UX进行改装一番。可是,擅长在车体造型添加精致豪华元素的外观改品牌Rowen,他们不信这个邪,推出了第一款UX车型的空力套件,至于Rowen能否俘获你的芳心,只有在座的UX车主知道了,而继LX、RX与NX车型的开发之后,终于完善了整个LEXUS SUV的产品线。

基于安装便利性与减少车体破坏度,如同对手品牌一般,Rowen这款专门对对应UX200/UX250外观改套件,主要的看点集中在车体下半部(包括前唇、侧裙与后下扰流等组件),风格上,Rowen保留了自家独特的硬朗风格,使之UX的凶狠气势得到一次升华。

为了迎合原厂动感轮廓,也特别采用进气网设计,搭配机翼化的侧裙造型,以及双边、双片导流鳍的后下扰流。

低趴的UX确实在视觉上给人更大的冲击感,如果说UX车系的出现是为了替代CT200,现在看看,真是这么一回事了。

吾车点评:Rowen成功营造霸气态势的同时,顺利带出其他品牌所欠缺的精致感,加上高质感的高亮漆面,让人不禁想多看两眼…可惜的是,如果UX车主想得到这款来自日本本土的改装部品,除了人肉带回国内以外,可能没有其他方法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5 17:4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