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真正有钱人的车居然是这样的 豪车硬要改成低价国产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9-28 10:52

有钱人应该开什么样的车?大概想想无非就是奔驰、宝马、宾利等成百上千万的车吧!然而,事实告诉哥,这个想法不一定对。因为现在社会总有些仇富心理的人,同时某些土豪害怕被犯罪分子惦记上等原因,所以,这年头很多真有钱的人都选择低调行车~好吧,言归真转,让我来看看这些有钱的家伙是如何把300多万的欧陆GT等等豪车进行大整容的吧···

300多万的欧陆GT,大灯是克莱斯勒,车标换成大众,在别人拼命装高调的时候,土豪们都在装低调!

辉腾,低调的奢华,百万辉腾非要伪装成上海大众,还是2.0T,

百万奔驰S级,硬生生的变成了大众汽车!

长城高端SUV在马路上奔驰……

百万奥迪Q7,变成了QQ

几百万的克尔维特,换成野马车标也能理解,因为这车开出去总被人说成是“五菱之光”五菱之光出跑车了?多好的心情瞬间石化!

看完了这些,哥表示有钱人真会玩,花了几百万买了一个车非得把他变成几十万的,不明白为什么不索性就买BYD、QQ这些低价的国产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