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19最值得买的三款SUV!20万内选它们准没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0 08:46

还有不到半个月,2019年即将结束,今年的车市并没有如我们所想的那样出现“大起大落”,而是顺着趋势一路走低。很多底层的车企天天度日如年,眼看着自己被车市下滑的漩涡吞没也无计可施。不过,也并不是所有车企都不如意,神从来都不会辜负努力的人,在金字塔顶端的上流车企依然是青云直上,尤其是备受冲击的SUV市场,主流车企堪称百花齐放,新车层出不穷。

今天,懂哥就来跟大家盘点三款2019年最值得入手的SUV,家用消费者首选的车型。

5-10万区间:宝骏RS-3

指导价:7.18-8.98万

要说RS-3是宝骏今年的明星车型,很多网友可能不服,毕竟今年新宝骏整个家族产品表现都非常优秀,但RS-3必然是优秀的一份子。作为新宝骏品牌主攻10万以内市场的战略产品,全新RS-3身上具备了很多“R”平台赋能的元素,比如越级的做工用料、丰富的配置以及与互联网接轨的车机系统。

从设计上看,你很难相信RS-3是一台顶配都不到十万的车型,传承家族的造型和做工,整个内饰看起来竟然会略有一丝档次感。10.25英寸的大屏虽然已经不算什么亮点,但它得配置还不止于此,顶配车型还有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纵观同级你找不到第二款像RS-3这么良心的车型。

从R平台诞生至今,宝骏已经基于原有车型推出了一个完善的矩阵。而从新品牌的建立我们可以看出,宝骏正想方设法改变网友对它的固有印象,小米都已经开始转型做品牌和服务,性价比始终不是一条长远的路。新宝骏的建立是宝骏品牌升级的一个战略开端,自此它将会撕掉曾经被贴上的廉价标签,直到成为一个有溢价能力的品牌。

10-15万区间:长安CS75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

长安今年最明智的做法,必然是推出全新的CS75Plus。双车战略是今年自主紧凑型SUV市场的新玩法,包括荣威的RX5 MAX以及博越Pro。长安在CS75Plus上市之后,CS75的销量瞬间跃升到了SUV销量榜第二,RX5都只能望尘莫及。

前不久东哥就去参加了CS75Plus的长途穿越试驾,它给到我的是惊喜多过失望,除了跑高速时悬挂略微松软之外,并没有其它明显的短板,而能搬出来说的优点就非常多。比如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2.0T蓝鲸动力等等,整体的完善度比较高。

另外,CS75Plus有个主打的卖点是自动泊车。和很多车型上鸡肋的自动泊车不一样的是,我们能明显的感受到CS75Plus是用心在调教这个功能,想要把它的实用性提高到可用的程度。CS75Plus的自动泊车功能分为两种,一种是常规的自动泊车入位,驾驶员只要选择好位置,剩下的交给它去完成,另外一种就是驾驶员选好位置之后,可以先下车通过遥控钥匙来泊车,当你遇到一些两边空间有限的停车位它就非常使用。

CS75Plus两种自动停车的成功率都非常高,而且停入的位置也修得非常正,这还是刚开始的初级阶段,网友随着大数据的累计,软件升级之后的它必然会有更加完美的表现。

15-20万区间:丰田荣放

指导价:17.48-26.48万

如果要在整个家用市场里评出今年最优秀的一款SUV,那懂哥会好不犹豫得向全新丰田荣放投出一票,理由很简单,因为它真的很优秀。TNGA平台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可以见得这平台的强大。

全新荣放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同样出于此平台的还有凯美瑞、亚洲龙以及更高级的雷克萨斯ES系列,它的底盘质感以及NVH相比老款车型的提升肯定是飞跃式的。此外,在安全性配置上全新荣放也做到了同级最顶尖的水平,标配10气囊以及TSS系统,其中TSS内涵了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等主动电子安全系统。

全新荣放最让我惊喜的还是它的四驱系统,此前的车型在四驱系统上向来都是默默无闻,而换代之后丰田直接给它配上了三套不同的四驱,其中在顶配车型上的电动四驱甚至能够实现后驱特性。当然,丰田调教这些四驱系统并不是为了给大家去越野,毕竟荣放的底子就摆在那里,但是它能够带来更加高效的通过,同时也能改善操控,这已经非常难得了。

写在最后

今年的家用SUV市场是车市下滑的重灾区,领头羊哈弗H6一蹶不振,国产车型更是被相继挤出前十,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征兆。在这个考验实力的时间节点上,我们还是看到了国产跟合资的差距。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20 19:0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20 10:17

宝骏觉得还不错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20 10:31

还是比较喜欢丰田荣放,看着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