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分享下大众New Polo,真的好看又好开~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9-29 11:30

  老朋友打算在10月份前一定要入手辆合手又经济的车,他平时自己也都会逛网站跟4S店。我对车子也略知一二,这不今天一天都在陪朋友各店看车。一圈下来,也是挺纠结的,虽说车子还好,总归是哪里有缺憾跟不心动吧。后来看了NewPolo,不说假话,不仅样子好看大气上档的,开起来倒是真的舒服,不错,我还特地拍了照片拿回家给媳妇瞅瞅,可以的话咱家也买一台!

  

  这就是我们试驾的NewPolo,绿色的颜色还蛮潮的,年轻就应该这样!外观长得给人第一眼就很想看的那种,且越看越耐看!中网由原来的蜂窝状改成了横拉式,并且上下都带有精致的镀铬饰条,给足了气质跟品味!

  大灯特写。销售介绍说前大灯采用双翼钻石切割造型,棱线分明有层次感,而且硬朗刚劲的整车造型完美协调,亮起来效果更棒!

  上手试驾后,比之前试驾过的感觉都要好开,方向盘平底造型个性十足同时握感细腻有信心,转向精准。特别是配有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故意尝试了急转弯或者弯道时车身保持得较稳定,加上车身比较精致,转弯都很灵动自如;另外,换挡也没啥顿挫感,平顺稳定,动力表现充沛,换挡手柄也很赞,总之车子非常好开~

  定速巡航,太完美了,我们在快速道路小试了下,车子匀速前进,就不用你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还可以节省燃料,多经济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