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喜欢进口的看过来,这几款高颜值好车最低不到20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5 10:39

如今海外品牌在国内纷纷设立合资车厂,如今生产出来的合资车可以达到较高的水平,但要说质量,还是海外生产的车型品质最佳,也就是我们口中的进口车。事实也是如此,很多海外车型并没有出现的问题,在国内合资车身上出现了。所以,今天,涛哥就推荐3款不错的进口车,逼格高,品质也值得信赖,最重要的是,价格最低不到20万!


大众-蔚揽(进口)

厂商指导价:24.38-39.28万

市场优惠价:19.98-36.80万



大众迈腾在海外有三厢版,但由于国内旅行车市场小,因此迈腾的旅行版都以进口方式存在,这就是大众-蔚揽。其定价也比较合理,但令涛哥没想到的是,这款车的优惠居然如此之大!



大众-蔚揽也分1.4T、2.0T版本,其中1.4T版本优惠完仅19.98左右,与许多合资中级车价格持平,而2.0T全系380TSI高功率版本,优惠完仅22.98万起,比国产迈腾380TSI价格高不了多少,性价比在进口车里面还是相当不错的。



但大众-蔚揽是一款旅行车,平心而论确实不太适合一些商务用车场合,更偏向日常家用,其无论空间、配置、变速箱、悬架都能让你感到满意,而其后备厢空间比一部分SUV还要大,家用旅行的话是非常实用和方便的。


奔驰C级旅行版(进口)

厂商指导价:34.68-52.68万

市场优惠价:30.10-48.10万



奔驰C级轿跑车


奔驰C级非常热销,但论及品质,国产的奔驰车确实不如海外进口版本,而进口的奔驰C级则分为轿跑版和旅行版,定价也比较合理,优惠完30万左右起,几乎与国产奔驰C级持平了。



进口的奔驰C级动力配置也分为C200、C260、C300,都是标轴版本,其中轿跑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双门轿跑造型相当拉风,后排空间其实还不差,价格不高也容易接受。而旅行版则适合日常居家旅行使用,价格不高但格调十分高雅。



奔驰C级旅行车


虽然进口奔驰C级优点那么多,但它们都是奔驰旗下车系,除了AMG车系,其它车系主打的都是舒适,想要运动和操控,它们确实无法给予太多,即使它们是进口的奔驰C级。不过如果说豪华和舒适,奔驰给的足足的,品质更好的进口奔驰C级更是不错的选择。


奥迪A4旅行版(进口)

厂商指导价:34.18-42.78万

市场优惠价:33.50-38.07万



奥迪A4 Avant


奥迪A4三厢版其实也有进口版,那就是奥迪S4,属于S车系,售价45.98万,属于主打性能的房车。而其主打的进口版其实是旅行版和跨界旅行版,官方名称是奥迪A4 Avant、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售价同样靠谱,优惠完市场价分别是33.50-36.10万、34.96-38.07万。



其中奥迪A4 Avant全系搭载2.0T低功率版(40 TFSI),全系前轮驱动。而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系搭载2.0T高功率版(45 TFSI),全系四轮驱动。两款车的区别一目了然,奥迪A4 Avant属于日常家用旅行车,而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属于在旅行车的基础上升高底盘,可以靠四驱去野外撒欢的车型。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三厢版国产奥迪A4L见得多了,每每看到这两款进口旅行版/跨界旅行版,都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没错,这两款车在国内确实很有文化气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你的独特品味,没办法,豪华旅行车就是这么格调非凡。


你会选择这几款进口车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25 10:5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25 11:01

奔驰c级旅行版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