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后排空间够大一家出行也够用?荣威i6车主用车口碑分享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7 10:20

荣威的这个车的质量和口碑

【最满意】

最满意的就是荣威的这个车的质量和口碑吧,因为从今年蛮早的时候我就开始在关注了,我就想买车了,在网上各种对比。太好的车我是买不起的,就是买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车,而且质量也要稍微好点的。荣威的这款车就非常符合我的心意。

【最不满意】

不满意的是它的后备箱的空间,开口会有点小,感觉放东西不是很方便。因为我老爸是做生意的,有时候会帮忙他拖一点货,但是这个车基本上拖不了什么东西。不过也想了的,毕竟是个轿车不是越野车要求没有那么高,反正平常就是可以推一点东西就可以了。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开始想的其实就是买一款国产车。在我买车的时候,很多人都劝我不要买国产车,说现在国产车的质量很差,但是我是提前做了功课的。看了很多评论,包括问身边的朋友,我觉得现在国产车的质量没有那么差,而且他们的销量也在越来越上升。如果说那么差的话肯定销量会下降呢,也没有那么多人会买了。只要车开着舒服就可以了,不用考虑太多为了面子而去买一辆车。

【空间】

5分

前后排的空间都不错,就是我之前说的后备箱的空间会对我来说稍微有些小,我想如果说对其他家庭家用来说的话应该不会太小的。

【动力】

5分

动力不错啦,每次提速的时候。只要肯踩油门,速度绝对提得起来。

【操控】

5分

最早的时候我开过面包车,那方向盘真的是重到不行,但现在开这个车方向盘轻的我有些不习惯,不过现在慢慢的习惯了之后,我觉得这么亲的方向盘开起来更舒服一些。

【油耗】

5分

刚开始会以为油耗很高的,因为我听说过国产车的油耗就是高,不过现在买了这款车之后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高,而且我感觉这款车确实要省油一些,平常在市区在高速还有在郊区都跑了的,综合下来的话现在也就六个油左右。这样的油耗我非常满意了,毕竟的话车还是有这么大。

【舒适性】

5分

前后都是独立悬架的,而且这个车开起来隔音效果也不错,还是在隔音方面下了一些功夫的。胎噪基本上听不到什么声音,特别是开车的时候,如果说把音乐打开那就是一种享受了。

【外观】

4分

外观还好一般般,我觉得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好看,不过我买了这个车之后,别人都会夸奖这个车好看,我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我觉得就是比较大众的一款偏普通放在车群里面基本上找不到他。

【内饰】

5分

内饰确实是我喜欢的。中控这个屏幕太喜欢了,还包括中控台的设计,整个中控看起来就是非常有档次的,不像是这个价位有的中控。整个内饰看起来都是偏商务的。

【性价比】

4分

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买车的时候恰巧碰上车展再加上。这个车本身就有优惠,而且车展的时候还抽到了大奖,抽到了一等奖,抽了一个冰箱回家了,简直太开心。当然也有不同的声音,有的人说这个车性价比不高,我也尊重别人的意见,但是我自己个人认为是非常高的。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27 10: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27 10:29

只要是轿车都挺适合家人出游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27 10:34

整体来看评价还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