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7万自动挡SUV,这款最适合年轻人,买得起养得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31 10:34

都说现在90后是啃老族,买车买房靠父母。其实不是我们想啃老,而是现实环境太残酷,靠自己,房子想都不敢想,买车的话还能努努力,但是90后经济基础差,如果不想啃老,推荐买宝骏510CVT,颜值高、价格低、配置全、油耗低,裸车价七八万,油耗6.5L/百公里,不靠父母买得起,月薪3000养得起。


宝骏510从外观上跟10万以上的车比一点不输,前脸设计独特大胆,高光矩阵进气格栅显得年轻时尚。细长的日行灯是LED灯组,看起来够犀利不老气,分体大灯增加了霸气,整个前脸比起同价位的其他SUV来说,更符合90后的审美。



整车运动感很强,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强调了肌肉感,悬浮式车顶动感活力,锋旋尾灯和幸运草轮毂的设计也很巧妙,细节都考虑到了,凸显了品质感。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七八万的SUV外观好看又担心是面子货。所以国产车在这一点上就比合资车有诚意多了,宝骏510的内饰并不粗糙,红黑双色内饰搭配3D打孔仪表板与双缝线运动座椅,大面积软饰包裹又提升了品质感,座椅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很强。比起很多十万身价内饰大量硬塑料的合资车,宝骏510从颜值到驾乘感受,都有越级的享受。


宝骏510实际的内部空间比想象中的宽裕,这得益于4220×1740×1615mm的车身尺寸和2550mm的长轴距,对比同级别的小型SUV来说,更像紧凑级SUV的水平。宝骏510在空间方面最实用的一点,就是充分考虑到了家用的需求,后排座椅支持比例纯平放倒,能扩展到1210L的容积,不管是超市采购、自驾出游还是搬运小型家电家具都没问题。


同样的,从配置上来看,宝骏510也是超值。全景天窗、防紫外线隔热玻璃、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空调、方向盘换挡拨片方便实用。同时,宝骏510标配博世9.1ESP车身稳定系统和直接式胎压监测,智能化对胎压实施自动监控以及主副双气囊及前排侧气囊也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除此之外,上坡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一应俱全,很多十几万的中级车配置,在510车系上都是标配。


对于年轻人来说,养得起车至关重要,宝骏510的油耗低一直被众多车主夸赞,官方油耗标准6.9L/百公里,很多车主的实际油耗比这还低一截,一个月油费控制在四百以内,月薪3000养车完全无压力。


年轻人买车,完全没必要为了面子打肿脸充胖子,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一辆自己买得起养得起的车,是成熟的象征,不是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31 17:3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31 14:29

算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2-31 14:29

7万也是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