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入手宝马540i 工作了一年打算给自己一个犒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31 10:50

在一开始想买车的时候考虑过很多车型,像沃尔沃S90,新款的牧马人和猛禽,另外还有丰田的陆巡,最喜欢的还是2.3的野马。先来说说沃尔沃的S90吧,2.0T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我的一种感觉就是人和车还是有一些隔阂,车辆的悬架太硬,车内的感受很不错,满满的一种欧美风,但是2.0排量有点老气,看着优惠不大所以就没有提车。朋友开的是宝马530i,所以说他一直推荐我买宝马,大气有面子。裸车38.67万入手宝马540i,工作了一年打算给自己一个犒劳!

猛禽的话才用了3.5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越野性能超群,空间方面就不用了考虑了,大到能躺着睡觉,虽然内饰比较粗糙不过凶猛的外观真是非常喜欢,牧马人也是2.0四缸,最喜欢的野马2.3T的,只能算是一辆小野驴,外观好看不假,内饰也不错,价格能接受比较适合现在潮流的年轻人。

优缺点也有很多,优点就是可以温柔也可以暴躁,正常的话开到40-50公里能达到1300-1400转速,如果再踩一下油门,转速立马就上了2400转了,车内隔音真心不错,舒适度座椅很舒服,调节的角度很大,做工非常细致进口5系也不一定比国产好多少,操控的话适合新手开,刹车每个人的感觉都不同,有时候点头刹一点也不习惯,中控系统很方便,操控起来特别舒服。

接下来就来说说我选择的宝马540i吧,说实话这代G系的宝马开着是真舒服,是真正的六缸标轴的后驱真宝马,百公里的加速可以达到5.1秒,当然现在我还么有得到真实的测试,340的马力和450的扭矩,动力太足够使用了,排气筒就比较低调了,就算是打开了运动模式,车内的隔音效果很好,音响会模拟一些声浪,但是并不是太激情,主要的驾驶感受就是转向比较偏沉,可以说精准度指哪打哪,给油就跑,正常情况下一百多的定速巡航,用1/5的油门,巡航一百再加速的话就能高收到强烈的推背感了,买这辆车还是不后悔的,只能说我也感受到了真香定理!不知道大家对宝马540i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讨论点赞!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1 16:3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