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购买宝马5系感受 车主:这车堪称完美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31 11:03

G30五系车主。当初想买奔驰E,被E的内饰各种惊艳,当时已经下定决心就是它了,然后去4S店看车,准备谈价,结果到了4S店,没有一个销售鸟我(估计我看着比较屌丝),后面主动找了销售申请了试驾,试驾的时候觉得这个车开着不是那么特别爽,感觉奔驰的油门调教不是那么特别舒服。试完后自己就犹豫了,媳妇说再看看别的,因为当时奥迪还没换代,就没考虑A6,而且A6太商务了,也不适合自己。那就去看五系,销售热情的一逼,而且试驾后相当爽,虽然马力差不多,但是给我的直观感受上还是宝马要激进点,而且内饰也没那么不堪,最后越看越喜欢。果断下订,没选择G38是因为平常后排不坐人,就自己开,而且感觉加长后后门太长,不像E的迈巴赫式加长那么协调。现在车开了9个月,20000公里,没有出过任何的小毛病,无论长途还是市区代步都相当舒适,唯一不足的就是20码的时候有顿挫,4S跟我说是动能回收。除了20码的顿挫外这车堪称完美。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31 17:3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