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亚迪秦Pro改装版 :大尾翼配四排气管 战斗力爆表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2-31 13:44

作为比亚迪旗下颜值最高的轿车车型,秦Pro上市一年多来受到了许多车友的喜爱,尤其对于那些喜欢改装的车友来说,像秦Pro这种本身外观就很运动而且性能还很不错的车型,是非常适合改装的。

比亚迪秦Pro DM原厂就具备百公里加速5.9秒的超强动力,动力方面完全不需要改动就可以秒杀街头大部分爆改炸街车了,所以对于那些喜欢追求驾驶刺激感的车友来说,秦Pro DM算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一位网友分享出了自己设计的秦Pro改装方案,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车子不但改了色,而且轮毂、轮胎、避震等都有变化,刹车系统也改成了性能更好的打孔刹车盘和四活塞刹车卡钳。

尾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个大尾翼了,看起来非常夸张。另外排气管的改装方案也很不错,尾部重新设计了一个后扰流板,这样使得双边四出的排气管看起来和车尾的整体造型更加协调。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最成功的改排气方案。

这样的改装是不是非常有战斗力呢?只不过据网友称,目前改装还在进行中,我们看到的图其实只是3D渲染图,只不过方案既然已经定下来了,最终的效果应该也差不多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1 16: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5 21:38

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