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多的日产轩逸值不值得买?来聊一下全新轩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02 09:13

最满意:最满意的地方就是14代轩逸的外观好看。日产汽车的性价比又高。从外观上考虑还是挺好看的,我们选择的是黑色,加上他的线条感比较立体,所以看.去更炫酷。配置方面:这个级别的车配置还是挺高的,配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还是挺方便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包包里面的小东西又多,把钥匙放在里面都不用拿出来。安全方面,搭配原厂的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清晰地记录沿途的风景,还可以做到保护自己的作用。毕竟现在的年代少不了各种碰瓷。不然到时候有理也说不清。值得一说的是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醒。当时去试驾的时候,销售人员主要的提了这两个功能,还是挺不错的。试驾的时候还特别体验了一下, 感觉挺灵敏的,方便,安全。日产车的座椅舒适度更不用多说座椅柔软,靠背舒服。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价位的车配置都那么高了,还不配备电子手刹,瞬间就有点拉低档次了。因为现在大部分车都已经配备电子手刹了,科技感强一点,感觉更高档一点。

外观方面:外观是非常耀眼的,线条感强,黑色的车更能体现出它的线条感。比较时尚,年轻大气。看上比较酷,简直就是一个精神小伙的形象。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看上去比较上档次的。质感还不错,整体给人很舒服。内置原厂行车记录仪,导航,还配备智能系统。可以语音操控很多功能还是很方便的。

油耗方面:买车的时候就比较关注油耗问题,日产车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从提车到现在的油耗,仪表盘上是显示5.8L,对目前这个油耗还是挺满意的,毕竟现在是处于磨合期嘛!

舒适性方面:日产的座椅舒适度是非常非常好的。皮质质感好,座椅舒适柔软、靠背也很舒服,包裹性做得刚刚好。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空调制冷效果好。隔音效果做得也不错,等红绿灯的时候几乎听不到发动机声音,在高速路上发动机声音也不大。

空间方面:空间整体来说还是足够的,不管说我坐在前面的驾驶位还是副驾位都比较宽松,后排的话三个小姐妹坐在一起也不拥挤。估计也觉得我还有身边的小伙伴,都是小巧型的有关,而且头部空间啊,膝部空间这块都足够,我这个配置还有一个天窗,在我们这边冬天不怎么用,但是夏天觉得还是挺实用的,天窗也是比较薄,我觉得还不错,看着不厚重。

动力方面:我个人不是太追求动力,平平稳稳地就好,在城区里面也完全够用,我跑高速也不是速度太快,所以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我老公会觉得有点软,男人都比较在乎动力吧,不过,只要舍得踩油门,速度还是完全提得起来的。还好他不经常开。

操控方面:操控这块觉得方向盘挺灵敏的,刹车也挺准的,一踩就停了。还有这个车有一个主动刹车的功能,也是为了安全着想,我觉得挺好的,它还有一个疲劳驾驶提醒,这个功能前几天有次在高速上面的时候,我就亲自体验过了,他感觉到你疲劳驾驶了,提示灯就亮了,然后就方向盘就震动提醒我了。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这些功能都挺方便的,因为有时候钥匙装在包里面,如果开门翻来翻去找钥匙比较麻烦,把包放在门边一感应就可以进去了,进去包丢副驾,一键启动也不需要再翻,这样就避免了把钥匙拿出来,等到下车的时候拿着包就走,把钥匙遗忘的情况发生,挺方便的。

性价比方面:综合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配置也比较高,价格也合适,最主要的就是省油,空间也足够用。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主要是考虑到家用。要选择性价比高的车,最主要的是要省油。之前一直都是在网上看过图片,感觉还是很漂亮的,到实体店里面看了一下实车, 的确很耀眼。之前也去看过雪佛兰的一款,感觉车内空间没有14代轩逸的大,主要还是考虑到油耗方面吧,日产车都是比较省油的,而且14代轩逸的外观又那么好看,空间也特别宽敞。所以从各方面考虑过后,和老公商量的最后结果就是决定购买14代轩逸。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8 18: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02 21:57

日产的车不值得买,垃圾,发动机漏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2 16:23

不值得,变速箱故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