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你的车是不是这三款发动机?寿命最长/耐操耐用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3 09:24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很多朋友考虑一台车的品质,主要还是从三大件来看,在当前的汽车市场当中许多合资品牌车型在这个方面做的是比较不错,特别是10万以上的车型,合资品牌所拥有的群众基础会更高一些。在最近几年的发展当中,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型也有着较为可观的变化。

特别是10万以内的一些车型,我们自主品牌在三大件方面也已经非常成熟,相比较来说这一类的车型还是非常适合很多消费者的需求的。在三大件当中,发动机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他被称之为一台汽车的心脏。


你的车是不是这三款发动机?寿命号称最长,耐操耐用车不废仍青春

不得不说确实有一些发动机在寿命上是非常长的,哪怕一些车子都已经达到了报废标准,然而它的发动机仍然还在。在这些发动机当中有没有你的爱车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发动机的一些幺蛾子,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打动你也说不定。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当中,就算是一些豪华品牌的车型也不一定能够拥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发动机,可能在一段时间内非常漂亮非常有用,但是不一定能够经受的住时间的考验以及市场的考验,毕竟每个人遇到的情况不一样,路况不同对于使用发动机的方法也不同,造成很多发动机提前报废也是很常见的。

沃尔沃DRIVE-E发动机

在最近几年,沃尔沃系列的车型在跟吉利合作之后,他在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表现的确实是比较不错,而且沃尔沃系列的车型也被很多朋友称之为是世界上汽车界最安全的车。虽然说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家族在安全性方面也不比沃尔沃差,但是安全性能它是沃尔沃车企宣传的亮点。



沃尔沃的这台发动机它主要是偏向于智能化的研究方向,在同级别的品牌发动机当中,这个发动机它所拥有的亮点就是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更高的提升,热效率非常高。最为难得的是这款发动机,它在故障率方面仅仅只是0.94%。这一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的豪华壮观,在众多的豪华品牌车型当中都是属于顶尖的水平了。


丰田8AR-FTS发动机

丰田系列的车型一直被很多朋友比较看好,而且很多人一直把丰田系列的车型称之为“开不坏的丰田”。有很多汽车界的老朋友,他们对于丰田汽车的推崇是非常高的,而且给其他的朋友介绍的时候,并不想过多的给他们介绍。特别是对于一些不懂的朋友,想买车的朋友来说,他们基本上都会说“不懂的买丰田,半懂不懂的买大众”。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在夸奖丰田的车型。

8AR-FTS,丰田的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丰田旗下综合实力最强的一款发动机,目前来说它主要是用于雷克萨斯系列的车型,大家都知道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车型。在之后的车型当中,像卡罗拉、雷凌这一类的车型,他们的发动机在稳定性方面同样也是非常出色的。


马自达创驰蓝天发动机

在汽车市场当中,相对于日系品牌车型来说,更多的人更加倾向于丰田,本田,日产三大家族。但是并不一定他们都是最好的。其实还有其他的一些车型同样也是比较不错,比如说三菱系列的车型同样也是非常好,铃木系列的车型也有着较为可观的成绩,再者让很多朋友熟悉的就是马自达了。

相对来说马自达系列的车型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销售成绩比较一般,并不是特别强,虽然说销售成绩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并不影响马自达的这台发动机在市场当中的表现。这台发动机它最大的亮点最大的优点就是它拥有着非常好的高压缩比,让发动机在激烈驾驶时保持比较高的转速的同时,还能够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它的稳定性是有目共睹的。我也很多朋友称之为即使马自达的车开到废,但是他的这个发动机都不会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3 11:0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3 09:44

现在,感觉很多人都不是很在乎什么皮实耐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