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19年度最强战车 只能挑一辆你选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3 09:32

2019年有很多个首创记录,第一台纯电动保时捷、第一台突破480km/h的量产车、还有一辆丑得空前绝后的电动皮卡。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而今天筛选出来的「战车」,更是特殊中的特殊。


最 惊 喜

丰田 Supra


从2019年1月份底特律车展亮相以后,丰田Supra可谓红足了一年。它从谍照测试车开始与全新宝马Z4就形影不离,不少车迷都开始纷纷抱怨谁会想要曾经的「东瀛牛魔王」和秀丽的Z4少女车双线共生啊?



结果上市后还是逃不过真香定律,看到国外的车主都已经开始改起来了我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网图流口水。



尤其是加装了GR套件的Spura更是在紐北刷出了7.52,17的成绩,与宝马M2 C持平可算是见到这台新牛魔王的真正实力了。


不过新牛魔王不同的是,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Supra通过前有车身51.5:48.4的配重比和主动后差速器的加入,让它从「直线蛮力牛」化身成「弯中牛魔王」,洗刷「直线王,弯道亡」之耻。



同时,传闻这一代丰田Supra 到港后售价高达80+万人民币,诚信发问:实力与宝马M2C不相上下,你会选谁?


最 实 力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的出现,能清晰的告诉你一 一一台具有驾驶乐趣的电动车究竟应该是怎么样。要在电动车以长续航里程为产品重心的主流里,在叠加「奢侈」的操控魅力,大概只有保时捷能够做到了吧。



在满足800V高压电池架构,93.4kWh高压锂离子电池组和最长450km续航里程的基础框架上,保时捷为Taycan增加了三腔空气悬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4D底盘控制系统和后桥转向等一系列黑科技配置后,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具有了保时捷燃油时代最血腥的美感一一驾驶乐趣。

最 革 命

法拉利 SF90


法拉利SF90和LaFerrari一样,是混合动力车型,但却比LaFerrari要更快。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配合前轴两台电动机与后轴一台电动机,全轮驱动下能输出最强986ps,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



动力/传动系统:

中置3.9L 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8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

三台电机最大功率220马力,电池组容量7.9kWh,纯电模式续航里程25公里,综合总功率1000马力

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重量降低10公斤,换挡速度相比488 Pista提升30%


极致快,但这并不是法拉利最新的旗舰,它只介乎于812 Superfast和LaFerrari之间的次旗舰。这就会让人更期待新时代里法拉利创造的新旗舰究竟会癫狂成什么样子!



这辆划时代的新车同时开创了法拉利品牌的多项第一:

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第一款4WD跑车

第一款可纯电行驶的车型

第一款配备虚拟启动按键的车型

第一款首发提供两个版本套件的车型


最 诱 人奥迪RS6 Avant



奥迪RS6 Avant怎么会成为2019的年度战车呢?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的591hp和800Nm,并没有让它出奇的快,它不是没有加入混动也没有能改变游戏规则的新创举,你可能不一定会喜欢奥迪的车型,但一定会喜欢这辆RS6 Avant的血腥美感。



新的RS6 Avant可以选装Dynamic Package Plus套件,将最高时速提升至305km/h,同时这一代增加了机械式中央差速器,可根据需要将70%传递到前轮或85%动力传递到后轮。


除此以外,自适应空气悬架也是首次标配,奥迪在这台车上投入了越来越多高科技装备,务必将它打造成既能豪华穿越的旅行利器,也能热血迸发的驾控怪兽。



最 顶 级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 +


怪力通天的布加迪推出了Chiron的世界纪录版本,除了性能顶级以外,价格也是足够让人瞠目结舌的。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 +配备8.0升W16发动机,功率为1578hp原型车最高时速可高达489.2km/h,客户的车型版本被电子限制在了440km/h,全球限量30台,售价约为人民币2709万。



老实说,我们正在渡过一段艰难的时光,对布加迪而言也是如此。超越认知的W16引擎还能继续澎湃多久不得而知,不过它还在继续创造最高速量产车记录,就很值得有这样的一席之地。


最 实力 丑

特斯拉 Cybertruck


埃隆·马斯克又再一次震惊了世界,他就像拥有了科幻片里的人设和强大力量。造型足够未来的特斯拉Cybertruck,怪异和独特成为了刺激消费的最好推动力。



由钢合金制成的车体,设计丝毫不讲美感,似乎为你提供了另外一个次元的审美角度一一丑到极致就是美。更加不讲道理的是,丑却有实力就很有魅力可言了。



钢合金车身,耐刮擦和凹痕、防弹玻璃、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2.9秒、自适应空气悬架等等装配,让它用起来真的像无所不能的机器人。


除了以上,

你心目中的年度战车是哪一辆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3 10:5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