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汽菲亚特致悦天冷时 变速箱功能失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3 12:04

早在新车的时候就发现液压单元有漏油的迹象,质保期去4s店反应过问题,经过维修后来发现问题依旧出现,知道2017年冬天,下过雪后车子放在室外一晚上,早上启动车辆就提示变速箱失效,车子一直只能停留在N挡,热车50分钟后故障消失,最近我们这边下过雪,温度降低,故障再次出现,热车40分钟消失,去汽车修理店更换了变速箱液压油,但是问题依旧出现,只是热车时间有所降低,2-5分钟故障会消失。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13 16:52

难道这种车怕冷吗?冬季还能开这种车吗?前几天青岛下雪气温下降至-3--10左右,我的车也出现变速箱失效了,还出现蓄压器漏油现象,需要更换总成,14000元啊,太坑人了吧菲亚特致悦,漏油不能修必须换总成,这是设计缺陷啊,共性问题怎么能让车主承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