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8台新车 2020年随便买一台 朋友圈随便晒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19 10:35

农历新年准备到来,在此我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好啦,言归正传,在2020年我们将会迎来一大波新车,其中豪华轿车所占的比例也并不少,而且其中有一辆自主品牌的豪华车,外观内饰丝毫不输给其他对手哟。好啦,关子就不再卖下去啦,下面正式开始为大家介绍到底有哪些豪华车会在2020年亮相!

编辑观点:2019年堪称是宝马的产品大年,而在2020年,宝马同样也准备了不少新车给大家,就比方说上图的这一辆2系Gran Coupe,它的定位紧凑型轿车,目标对手将会是奥迪A3与奔驰A级三厢版和未曾上市的CLA级。如果光看颜值,不知道各位更喜欢哪一辆呢?

编辑观点:登登!开头用那么多笔墨铺垫的车型,就是红旗H9啦。它的外观设计可真的特别好看,完全不输给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动力方面,它采用代号为4GC20TD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机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内。最后来谈谈它的预售价吧,正式官宣的时间预计会在4月份左右,而价格区间大概会在35-50万以内,在我看来,如果红旗希望这款产品是走量车型的话,没准入门价会更低一些,但如果它希望给H9一个特别的定位,那可就真的要看消费者愿不愿意买帐了。对于这辆H9的预售价,各位怎么看?

编辑观点:在2019年年末,凯迪拉克先把CT5上市了,而且定价也定在了一个比BBA便宜的区间。从试驾体验来看,CT5是一辆具备运动基因的舒适型轿车。因此,如果未来轴距短一点的CT4来到中国市场,它的定价相比会更具竞争力,而到时候它直面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的时候,会不会让更多预算不太够的朋友们,转而选择它呢?我个人感觉是有这个可能的。

编辑观点:在2020年,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就要来临,同时它的高性能版S4以及RS4也有机会在今年一同亮相。改款后的亮点主要在前后大灯的设计上,以及内饰的中控屏幕尺寸变得更大了。在我看来,A4L的中期改款主要偏向颜值方面,性能上的提上并不是很大,因此如果与同级别的宝马3系和奔驰C级对比的话,我认为并不是能提高太多的竞争力。不过,我们还是以销量成绩来评判吧,看看在2020年,谁能笑到最后。

编辑观点:奔驰A45 S AMG堪称地表最强小钢炮,除了百公里加速能打进4秒以内外,它还具备着支持漂移模式的四驱系统,满足了那部分对操控有要求的消费者的需求。不过,表现如此优秀的钢炮车型,价格想必也不会便宜。根据现在奔驰A35 L AMG下地的价格来看,我想这款A45 S AMG来到咱国内开卖,基本上得要60多万才能下地吧,所以对他有意思的朋友, 钞票可要准备好了!

编辑观点:保时捷Taycan其实是在2019年亮相的电动车,不过在上一年,保时捷只带来了4S、Turbo以及Turbo S车型,并没带来最入门的版本Taycan。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保时捷有可能会把最入门的版本带到我们身边,对于这辆以性能驾控为主要卖点的电动车,你们会有兴趣吗?

编辑观点:在奥迪RS系列里,最为让人喜欢的两款车,莫过于奥迪RS 6与RS 7。新车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秒内能完成。外观设计不再保守,而是非常个性张扬,因此“装猪吃老虎”这个梗,已经不适用于这款车型了。

编辑观点:在2020年上市得最早的豪华车,莫过于法拉利812GTS了,它的起售价为530万。其实,812这个名字是有内涵的,8所代表的意思“800匹”,而12则是“12缸发动机”,至于后缀的GTS,则意味着这是一款敞篷跑车。性能方面,它基本上是无敌般的存在,所以我只想说说它的收藏价值。12缸发动机已经越来越少,而且法拉利的SF90已经用上了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如果你想买一辆12缸的法拉利,且还是特别版的话,估计就只有这辆812GTS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19 10:4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