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20上半年 值得入手的4款SUV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1 09:36

原本是新春佳节,大家其乐融融的时刻,却被一场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破坏,导致许多家庭无法相聚一团,企业无法正常开工,人们也无法正常外出游玩等等.总之,各行各业、各类人群都受到一定影响,最直接的就是过年买车无法正常进行,原本每逢春节,许多家庭都会考虑买车撑场面,但如今连门都出不了,也就无法去4S店买车。那么等这段时间过后,今年上半年想必会出现一波买车热潮,那么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4款值得入手的SUV,以便日后选择。

第一款:斯柯达柯米克

柯米克上市时,是头顶最便宜德系SUV的头衔,10.59万的起步价确实比途观、科迪亚克等德系SUV便宜不少,也比本田XR-V与缤智便宜2万多。它的车长有4米4,发动机有1.2T与1.5L可选,变速箱除了有5MT,还有6AT与7DCT可选。在配置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LED大灯也是标配,加之柯米克的设计走年轻运动路线,设计突破德系SUV一贯的中庸,车身线条凌厉。整体来说,15万以内的合资SUV中,柯米克的性价比很足,适合预算不够,追求设计与品质的年轻人。

第二款:现代ix25

在韩系SUV中,除了现代ix35之外,就数ix25销量较高了。Ix25定价10.58万起,且终端还有不少优惠,所以比柯米克的售价便宜一些。但ix25销量较高并不单纯靠售价取胜,毕竟韩系SUV中还有一款比ix25更便宜的车型——起亚奕跑,定义为全球车,出厂价不足7万,比许多国产SUV都便宜,但奕跑在国内不仅销量差,知名度还很低,所以说ix25的热销还和产品力有莫大关系。比如,其1.5L的动力搭配CVT变速箱,油耗6L左右堪比轿车,此外现代的品控过硬,加之ix25的造型一直很耐看,尤其是新款ix25,比柯米克还时尚,动感的前唇配上双色的车身,更能抓住年轻的审美。

第三款:吉利缤越

相较于柯米克与ix25,缤越缺少了合资的血脉,档次上不如以上两款,但缤越在10万以内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SUV。首先,它的定价更便宜,起步价7.98万,也是一款小型SUV,但缤越的造型时尚,是10万以内最先采用四出排气的SUV,且缤越还提供运动版,上方的扰流板夸张个性,下方的扩散器唬人,远远看上去以为是几十万的小钢炮。而且缤越的高配车型提供车联网,能用语音控制许多功能,做到由外到内的时尚,把互联网功能引进车内是当下车型的趋势。只不过具备这一系列车联网功能的缤越售价得10万了,这对于国产小型SUV而言,确实不够意思。

第四款:新宝骏RS-3

客观来说,新宝骏RS-3是这四款SUV中,亮相最晚的一款车,但它却是最具潜力,也是最值得入手的一位。首先,RS-3的定价是最低的,7.18万的起步价超出大部分国产SUV的下限,这对于今年特殊时期,显得相当重要。在这样的环境下,经济增长速度是放缓的,也就是说百姓的消费水平会稍降低一些,消费是也会更理性,更经济,RS-3就是那个实用之选。其次,RS-3的实力也不输对手,轴距将近2米6具备标准的小型SUV尺寸,对于年轻用户而言,空间足够使用,且胎压报警,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也是标配,所以RS-3家用是完全没问题的,更别说年轻用户拿其代步了。

还有,新宝骏RS-3足够智能科技,足够时尚。比如,RS-3全系标配智能联网,支持语音发微信,语音开窗户,语音导航等功能,比上述3款SUV功能都丰富,并且还不像缤越那样,还存在高低版本智能配置的差异,所以RS-3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此外,RS-3的颜值也是最高的,年轻用户喜爱的时尚,科技,高端大气等,在RS-3身上都能找到,那么等这段时间过后,倘若你要买SUV的话,应该心中有答案了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11 18: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1 11:07

比较喜欢斯柯达柯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