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看不上宝马X5?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要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2 09:18

在豪华车型中,迈巴赫的地位是有目共睹的。它在发展过程中,有过一段时间停产,但是相比较起来它曾经的辉煌,它的地位还是无法被替代的。如今迈巴赫借助着奔驰的力量,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即使是在火爆的SUV领域,迈巴赫的表现也不弱。迈巴赫的首款SUV将和大家见面,预计到时候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车背景:迈巴赫GLS这款车,也许预示着迈巴赫将进入下一个时代。我们都知道,奔驰S的竞争力十分强大,让不少的车友都十分喜欢,然而这款迈巴赫GLS则是奔驰S级的强化版本。这里我们就来看看迈巴赫GLS的具体表现,看它是否可以征服大家的心。

外观:从外观上来说,迈巴赫GLS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霸气的元素。整面的进气格栅变化不大,依然是笑脸式的结构,内部由网状的结构组成。两侧的大灯变化则比较大,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理念,主光源则采用了两组激光大灯的设计。侧面上采用的是一体式的造型,整个造型都显得比较完整,充满SUV车型的力量感。尾部的设计和常规车型比较相似,双回字形的车尾,让车子显得尤为精致。车子在尺寸数据上也是相当完美的,长宽高的数据分别为5205mm/2030mm/1838mm,轴距达到了3135mm。

内饰:车子的内饰延续的还是奔驰以往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上的变化还是很多的。迈巴赫GLS在内饰上使用的是黑色+乳白色的双色结构,方向盘的色调也是如此,让车子的内部显得非常完整统一。中控屏和仪表盘所延续的还是家族式的风格,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极具创造力。座椅上的优势就更不用多说了,用料和做工都是很细腻的,豪华感强烈。很多人都说,迈巴赫GLS内饰的豪华感,可与商务舱相提并论。在内饰的制作上,奔驰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同样也体现在了迈巴赫GLS上。

动力:最后再来说说车子的动力,车子的动力十分强劲,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这在同类型车系中都是非常少见的。迈巴赫GLS能够满足大家对动力的要求,这也是这次迈巴赫GLS推出的一大卖点。当最终版型确定之后,估计也会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

写在最后:

仅仅是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迈巴赫GLS的表现是非常优越的。新车的外型变得更加有辨识度,更加具有时尚感。内饰依旧是它的亮点之一,内饰上的豪华程度堪比头等舱,可见新车的车内环境有多么出众了。新车在配置上也是比较强大的,配备了为中国市场特质的行车辅助系统,在实用性上是不用质疑的。作为豪华SUV,迈巴赫GLS的表现会不会超过奔驰S级和宝马X5的表现呢?它的定价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波动呢?后面我们会继续关注迈巴赫GLS,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消息。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4: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2 09:24

真奢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2 09:47

不稀罕b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