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低不到6万就买SUV 这4款国货你真要错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17 08:43

许多朋友总以为当下购买一台心仪的爱车会要花很多钱,但其实,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好,许多的车子现在价格已经很亲民了。今天我就要来给大家推荐4款即便是正在读书的大学生也能够买得起的SUV车型,它们最低只需5.88万元就能够入手,也就是说如果大学生走贷款程序,那只需花1万多元就能把车子给开回家了。这样亲民的价格,不得不说想拿一台车来开车练手的大学生赶紧买一台回家吧,再犹豫就真要错过了,下面就来看看。

宝骏510

指导价:5.88-8.28万

作为一款入门版售价不到6万元的小型SUV,宝骏510的外观设计与以往的宝骏车型有所区别,细长的灯组和多边形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构成和谐的整体。中高配车型上可以看到电动全景天窗的身影,面积虽然不算大,但对车内采光的改善作用还是挺明显的。

内饰由黑棕两色拼接而成的内饰坚持一切从简,好在还不至于让人感到单调,多处哑光镀铬装饰的使用有效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台"C位"交给8英寸悬浮式大屏,这块屏幕与宝骏730上的几乎一致,虽然没有车载Wi-Fi、导航之类的功能,但清晰的分区和扁平化的设计降低了上手难度。全系除最低配外都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展现出一定的诚意。

行李厢容积达到了318-1210L,其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强,便于日常出游时放置行李物品。动力上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7Nm,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让部分消费者略感遗憾。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5挡机械式自动(AMT)变速箱,后者的换挡方式为旋钮式。

车型点评:宝骏510的外观能传达出足够多的时尚感和运动气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它的配置、空间、动力也基本达到同级平均水平。有曾经的"神车"宝骏560在前面开路,应该会有不少消费者将宝骏510加入"备选清单"。

传祺GS3

指导价:7.38-11.38万

作为广汽乘用车继GS4\GS5等车型之后的又一力作,传祺GS3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与同级车型不太一样的是,传祺GS3更加偏稳重与大气风格。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两个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让前脸看起来精神了许多。左右两底角为圆型的卤素雾灯,周围带有一圈镀铬装饰,质感有所提升。

内饰看上去给人感觉也是较为俏皮可爱,使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的空调控制按键都以此呼应。中控台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黑棕的搭配也将内饰氛围营造的很好。配置则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儿童座椅接口、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驻车、行李架、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后备厢的容积为370L,内部较为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将内部空间进一步延展至780L。动力则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150Nm;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最大扭矩202Nm;2019款车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35Nm。传动方面,17款车型搭载5MT手动变速箱或6AT手自一体变速箱;19款车型搭载6MT或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总的来看,传祺GS3整体给人一种精致感,尤其是在细节的用料以及做工方面,你可以感受到厂商对于这台车的用心。因此,我认为传祺GS3非常适合人生第一台车的备选,7万多的起售价门槛较低,对于预算不高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合适。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79-10.79万

长安CS35 PLUS是跳脱于CS35之外的一款车型,新车整体采用偏方正设计风格,前脸的立体感非常强,从车头看过去它可以给你很精致的质感。银色装饰条将位于两底角的雾灯相连,与之平行的多个平直线条让这台车圆润中还带着SUV特有的硬朗。进气格栅处采用了红色装饰点缀,更加与年轻定位相呼应,雕刻风的造型很有新意。

进入车内,CS35 PLUS内饰布局主要以实用性为主,整体使用环抱式风格,中间横向的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内饰颜色共有红/黑两个选择。图中车型出风口为红色装饰,并搭配红色的缝线设计;而对于黑色内饰车型而言,出风口装饰板以及缝线颜色均为灰色。长安CS35 PLUS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空间方面,行李厢开口较大,方便放置大件物品,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03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将空间进一步延展。至于动力,长安CS35 PLUS目前在售车型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动力版本也已经开始销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最大扭矩161Nm;全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8Ps),最大扭矩260Nm,并符合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传动上,在售1.6L车型搭载5MT手动变速箱或6AT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则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长安CS35 PLUS可以说是长安汽车旗下销量不错的车型,相比于竞品而言,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裕,颜色与造型也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口味。长安CS35 PLUS现在还推出了蓝鲸版,其最大的变化在于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应用,相比于1.6L车型它确实有着更澎湃的动力输出,且在换挡平顺性方面也有着一定的进步,值得对动力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去选择。

吉利缤越

指导价:7.28-12.28万

吉利缤越是小型SUV市场的"狠角色",先不说它亲民的价格,就凭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往往就能吓倒不少人。而看到其外观,它也采用了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黑色的进气格栅和前包围赋予了前脸一定的运动感。造型夸张的扰流板不仅能充当装饰,更能在高速行驶时提供部分下压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虽然只在中高配车型上出现,但不得不说看起来还是相当唬人的。

进入车内,打开车门可以发现,在拥有博瑞、缤越等车型的设计基础之后,吉利的内饰布局已经相当成熟,贯穿中控台的哑光金属拉丝饰板带来动感时尚的氛围。高配车型上的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载Wi-Fi、导航、蓝牙、手机互联/映射等,车机系统逻辑清晰,操作方便。而顶配车型上则配备了三色车内氛围灯,不得不说,真香~

空间方面,行李厢容积尚未公布,从已有信息来看,它的行李厢最大进深达到了1430mm,装载能力应当不错。动力系统则是搭载1.0T/1.5T三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05Nm;后者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传动上,1.0T车型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作为吉利基于BMA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缤越的表现基本没有让我们失望,它拥有亮眼的外观,各项配置也比较齐全。动力方面,搭载领克同款三缸发动机展现出吉利对它的重视。虽然售价在一众小型SUV中偏高,但缤越在年轻人中并不缺乏支持者。因此,家里头如果能替你买车提供一定的帮助,那师哥还是建议你买这台缤越,毕竟车子真的是可以。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17 08: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2-17 08:51

这么看吉利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