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丰田凯美瑞TRD 搭载3.5升V6发动机 匹配8速变速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0 09:08

日系丰田凯美瑞在2018年进行了全面研发,迎来了良好的口碑,稳定了中级车型的销售市场。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丰田凯美瑞2020年的各种消息。2020年丰田将保持凯美瑞的外形基本不变。不过,动力系统将有更大的改进和变化,车辆性能将受到更多关注。将增加TRD车型和可选的全轮驱动车型。自从更换了新的丰田凯美瑞后,它的车身性能变得更长、更低、更宽。与换代前的老款相比,新款丰田凯美瑞的外观更加新颖抢眼,拥有更加动感的外观体验。动力系统也升级了新的机械配置。同样,2020年的转型节点也即将到来。

或许国内网友对“TRD”还不熟悉。事实上,这个品牌是丰田御用改装厂。在此之前,全新凯美瑞TRD版已经在海外上市,这将在整个造型方面给您留下深刻印象!那么这个亚洲龙版做了哪些调整呢?让我们往下看。首先,在配色方面,这款TRD版本只使用了一种红色的配色,另外,车上其他颜色都使用了黑色元素,所以一个黑色和一个红色就是为了展现车的运动感!我们看到车头的进气格栅相当夸张!

外观方面,2020款丰田凯美瑞TRD版基于运动型,因此新车的造型轮廓与运动型基本一致。不过,与运动型相比,它的下半身和前脸夸张的前唇。倒车镜壳、A柱和车顶均使用黑色处理,显示出更强的运动性。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非常流畅,车窗面积大,可以给乘客带来更好的视野。同时,在原有普通车型的基础上,新车增加了专属的TRD环绕、运动轮和红色卡钳,使运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后备箱盖上的固定尾部和夸张的扩散器也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凯美瑞TRD配备了7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屏,与凯美瑞的内部布局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不会让老凯美瑞车主感到被冒犯。它还保留了凯美瑞原来的音量调节旋钮的组合。较大的音量旋钮略高于驾驶员的视线,也高于较小的调节旋钮。Android auto和Amazon Alexa是新的信息娱乐功能。执行驱动操作时,座椅提供良好的支撑。

在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凯美瑞全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0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62牛米,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目前这款车在北美的售价约为23万元,但如果引入中国,预计售价将为30万元。我不知道你怎么看这个体育版!

最后结论:从现有车型来看,通过各种碰撞测试评级,丰田凯美瑞仍然获得IIHS顶级安全选项评级,我们预计凯美瑞在2020年仍将保持良好的安全性评估。同样,它将在2021年继续采用新凯美瑞车型。可以看出,今年车型的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基本保持了原来的车型。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前脸,它将使用最新的亚洲龙前端造型。其他链接是一致的。最大的变化是电力系统。希望更多的新能源车型能够迎合国内市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20 13:5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