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G-Power改装宝马X5M 动力达到700马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0-14 10:48

G-Power改装公司最近几天非常活跃,在刚刚发布了一台敞篷版宝马M6的改装作品之后,紧接着又发布了这台针对动力进行强化升级的最新款宝马X5 M。

说实话,这款宝马X5 M(F85)车型原厂的动力表现就已经相当不错了,要知道名字中可是有个“M”的。原装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575马力和750N·m的动力输出,但G-Power的工程师还是在此技术上使用了他们的Bi-Tronik 5模块对ECU和排气部分进行了升级,最终得到了这个拥有700马力和905N·m动力表现的X5 M。

除了功率数据之外,G-Power目前还没有公布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不过肯定会比原厂X5 M的4.2秒百公里加速成绩更好,最高时速也可能从250km/h解除封印达到300km/h。

外观方面并没有过于夸张的宽体包围,只是提供了从20英寸到23英寸的HURRICANE RR大尺寸轮圈。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18 16:4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