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全新5系曝光 正式告别天使眼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2-26 09:56

宝马全新3系作为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正式登场,7系也在中期改款增大了格栅面积并且调整了前后大灯,目前最为关注的自然就是5系将怎样改款。




近日海外正式曝光了宝马全新M5的测试照片,尽管前后保险杠部位有着伪装,但是前大灯和格栅轮廓依然透露出未来中期改款5系的效果。



现款5系天使眼

现款5系

现款7系

全新M5虽然整体轮廓不变,但大灯内部不再使用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LED日行灯,而是采用了双L型的灯带,并配有两组灯泡,灯带的布局与改款后的7系很像,但在7系基础上线条更直,也正是宣告了中期改款的5系将告别天使眼大灯。



不过从照片中似乎中网并没有像7系那样增加得很大,但也比现款略有增加。尾灯部分相比现款有差异,目前无法获得准确的灯组形状。作为宝马的中流砥柱,这一代5系凭借出色的驾乘质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改款后没有天使眼的5系,还会是你心中的宝马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2-26 19:5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