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速派球笼螺丝断裂质保期内不予维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01 13:09

我是2017年4月份山东省东营市买全新速派冠军版,2020年2月25日发现汽车轮胎位置漏油,用千斤顶顶起汽车观察,发现是球笼位置漏油,用手摸下螺丝,发现螺丝松动,用手可转出,发现螺丝断裂(断口处已经生锈,说明不是近期断裂),去4S店维修,不予索赔,说是凭经验判断人为拧断,我想问一句,我车在质保期内(保修期到2020年4月26日,行驶里程46261公里),我花钱或者欠人情去外边修理,我有神经?还是你们太聪明,打厂家客服电话(最少20遍,4天内),一直在协调处理,期间,4S店就打过一个电话(修不,凭经验判断你自己弄),现在已经5天啦,没有任何处理态度,难道说这就是那个《关爱车 关爱人》斯柯达车企所作所为,出问题不可怕,可怕是你们态度,企业良性发展跟良好服务有很大关系,就你们这样服务态度跟你们日渐掉落销量成正比关系,大家擦亮双眼,买车也一定要买有责任车企车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01 13: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02 08:27

怎么才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