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途胜越野版概念车将亮相SEMA改装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0-15 10:49

城市SUV在最近几年里逐渐成为了市场的主流,而由此衍生的越野化改装也开始逐渐形成气候。在即将到来的SEMA改装展上,现代将带来全新的途胜越野版概念车RockstarPerformance Garage,而新车的预览图在日前得以曝光。

从外观上看,在经过了一系列越野化的改进之后,全新途胜已然拜托了普通版车型柔弱内敛的城市SUV形象,以一副孔武有力的硬派SUV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霸气外泄的金属护板,裸露的螺钉也强化了其野性的凸显。而在这块护板上还加入了六个LED的辅助探照灯。轮胎的配置也是尽显野性,全地形轮胎采用了带胎边锁的款式,轮胎采用32英寸的Mickey Thompson MTZ P3轮胎。轮毂则是采用负值轮毂以提升车辆的轮距,轮毂型号为KMC XD系列的17英寸产品。而大尺寸的轮胎也不可避免的会对翼子板和轮拱有所影响,所以可以看到概念车的轮拱要来得更大。

整车涂装采用黑色涂装辅以淡绿色进行点缀,车顶加入了LED的射灯。悬挂系统则进行了6英寸的举升,举升套件为可调式的越野套件,包括可调式的越野避震器和弹簧等等。

在动力方面,这款越野版全新途胜概念车依旧搭载了1.6L直列四缸发动机,不过排气系统升级为MagnaFlow排气套件,此外在动力的部分细节方面也进行了提升。变速箱则有望依旧搭载双离合器变速箱,四驱系统则有望保留适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