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万出头就能入手四驱车型 香不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09 17:39

过年不出游的人,总会想要去周边自驾一下,但在自驾游的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非铺装路面,可惜你没有一辆带四驱的车,那就只能抓瞎了。


不过四驱车型都很贵吧?非也,小编今天推荐几款价格亲民还带四驱的车型,家用撒野两不误。


长安CS75

指导价:9.48-15.4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1.8T 自动四驱智酷型



外观上,CS75虽然不是采用最新式家族设计语言,但整体造型依然非常大气。前脸采用了“大嘴”式中网设计,横条镀铬饰条与LED大灯组相连,拓宽了整车视觉宽度感。


推荐大家购买2018款 1.8T 自动四驱智酷型 ,搭载1.8T+6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无论是日常城市驾驶还是在郊外偶尔撒野都轻松胜任,而且这套动力总成可靠性、耐用度都有口皆碑,不用担心在野外给你掉链子。


此外,CS75搭载的是一套由美国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在正常驾驶时采用两轮驱动的模式,经济性更高,灵活性也更出色。而在路况恶劣的情况下,选择四轮驱动又可以提高车子的通过性。日常家用经济性和郊外通过性都得到很好的兼顾。


星途TX

指导价:13.59-17.59万元

推荐车型:2020款 TX 1.6T 四驱星享版



星途TX,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自4月份上市以来就获得许多粉丝的关注。外观上,前脸采用了大量多幅式的镀铬饰条,并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整个前脸层次感比较强,黑色饰板上“EXEED”也彰显了其高端自主品牌的效果。


星途-TX搭载了全新第三代1.6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在动力参数上要比CS75强上不少。传动系统方面,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星途TX采用由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四驱系统,可以自动切换前驱和四驱,在高速路面是前驱,低速会自动切换输出。用户不用自行切换,一切都是傻瓜式操作,应对一些非铺装路面还是绰绰有余。


哈弗F7

指导价:11.18-15.18万元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四驱i悦



哈弗F系列上市以来主打年轻、运动、科技,哈弗F7自然也不例外。而作为F系列的第二款产品,F7也赢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动力总成方面,F7搭载2.0T+7速湿式双离合组合,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45牛米。除此以外,还有1.5T版本可选,同样是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1.5T并没有四驱版本。


我们推荐的2.0T 四驱i悦是哈弗全系唯一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四驱形式也是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适时四驱。在经济模式,中央多片离合器断开,前轴获得100%的动力;标准、运动、雪地模式,前后轴动力会根据路况从100:0至0:100之间动态调整,大多数时间是前驱模式,一旦前轮打滑,会将动力分配至后轮;而泥地和沙地模式下,前后轴会固定以50:50分配动力,不过出于安全考虑,在速度超过40km/h后,锁止模式会自动解除。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09 17: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09 17:45

这些车的四驱车型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