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一代宝马M2 Coupe至少拥有420马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0 08:46

大约三年前,宝马承诺为下一代2系Coupe保留后轮驱动布局。虽然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但考虑到下一代2系Active Tourer将再次以前轮驱动平台为基础,就像最近推出的2系Gran Coupe,这给公司的阵容带来了些许混乱。日前,Autocar发布的一份新报道,旨在阐明宝马的紧凑型车系列,特别是性能版。

【宝马M2 CS】

宝马紧凑型车家族的顶级呈现将再次是代号G87的M2,S58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据称至少将提供420马力和406磅-英尺(550牛米)的扭矩,性能水平与现款相似,它应该可以在4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接近175英里/小时(282公里/小时)。M2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

【宝马M2 CS】

据悉,宝马计划在2022年在英国销售全新M2车型,届时欧洲其他国家也应该能买到,而美国可能也会紧随其后。据称,新一代M2的寿命为7年,因此,如果电气化被提上日程,那么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M2可能会在2025年或2026年左右作为中期改款推出。

【宝马M2 CS】

尽管就在几个月前,宝马还排除了基于前轮驱动平台的M车型,但这份新报道称,宝马正计划推出一款M2 Gran Coupe。据说,它还拥有xDrive四驱布局,最大功率约400马力。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3 18: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10 09:12

真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