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汽讴歌新款CDX申报信息曝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3 09:23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广汽讴歌新款CDX的申报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增加了A-Spec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后包围,前包围开口尺寸更大。此外加入了镀铬装饰件,看起来更为有质感。车身侧面,该车整体造型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轮圈造型上进行了调整,变为五辐样式。

车辆尾部,新车主要对后包围样式是进了调整,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运动风格的A-Spec版本,其外观搭载了更加动感的外观套件。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3 17:1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