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三款10万级热门MPV 都很能“装” 该选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3 09:25

最近小编发现大噶对自主MPV的关注度非常高,有非常多的家庭都会考虑购买MPV车型,它比轿车、SUV拥有更充裕的大空间,且乘坐舒适性体验更佳。

小编本着“有求必应”的原则,精心为小伙伴们挑选了三款10万元就能买到的MPV车型,这几款可以说是市场中的佼佼者,优势往下一看便知!

比亚迪宋MAX

宋MAX最为打动消费者的一点,应该是全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整个车身大量采用竖直的线条,再加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看起来既运动又时尚,特别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该车属于特别耐看的那种,给消费者重新打造一种认识,MPV不是一辆“中年车”。

内饰的设计也相当不错,整个中控台非常简洁,仅有一块超大的可旋转中控液晶屏,再加上小巧的换挡把、汉语标识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个内饰看起来极具科技感、精致感。

该车的轴距为2785mm,有6座+7座两种版本,整体的空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第二排特别的宽敞。虽然受到外观造型的影响,该车的第三排空间表现有一点紧凑,但是也不会感觉到太压抑。

配置方面宋MAX也是良心满满,全系标配: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可以很好的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全系次顶配车型还包括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宋MAX采用1.5T发动机,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60匹马力,加上工信部油耗表现在7.6L左右,满足日常驾驶,且兼顾油耗,总体而言,动力与油耗表现算是同级中等水平,定位于一款家用车,宋MAX是非常值得参考的。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作为一款新秀MPV,在实用性,大空间、高性价比上对比同级车型,获得一致好评。加上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摒弃老气横秋的风格,整个车头设计的比较扁平,家族式的星河回纹式中网跟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再加上黑色的下格栅,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

内饰的设计也非常有质感,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再加上不规则的扶手台,精致的三幅式方向盘等设计,看起来极具科技感、时尚感,特别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该车的轴距为2805mm,拥有6座+7座两个版本。虽然该车的轴距表现不是特别突出,但是车身宽度远超同级别的车型,使得该车的空间表现特别优异,尤其是第三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感觉到不舒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车还是比较有吸引力。

车辆配置也是比较不错,全系标配:胎压显示、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系统、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嘉际采用了1.5T和1.8T两种发动机,并配上7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方面,最大输出130和135kW。其中,嘉际还有48V轻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5.9L,燃油版油耗在6.4-7.9L之间。

广汽传祺GM6

传祺GM6整体给人观感,像极了小版GM8,综合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外观颜值上,GM6是无可挑剔的一款车,整个车头设计的比较方正,采用了大面积的横幅式镀铬中网,再加上犀利的大灯,动感的进气口,整个前脸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看起来比较沉稳、大气。

内饰采用的是米、棕色的双拼设计,再加上银色镀铬条的点缀,看起来非常的温馨、时尚。镶嵌式的中控屏搭配上银色按键,再加上精致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传祺GM6 的轴距为2810mm,拥有6座+7座两个版本。该车的轴距本身就很长,再加上较高的车身高度,所以空间表现特别优异,尤其是第三排的空间特别宽敞,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到不舒服。对于经常需要乘坐5人以上的家庭来说,这款车是一个出行的好选择。

配置表现也是相当不错,传祺GM6 全系标配:胎压显示、上坡辅助、陡坡缓解、液晶仪表盘、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传祺GM6采用了1.5T发动机,并配备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69匹马力,百公里油耗为7.5L左右,整体来说,动力与油耗处理的较为均衡,值得推荐。

好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用车需求来进行选择,购车最重要的就是省心可靠。这三款车虽然风格不同,但有两个共同点就是都很能"装",而且在实用性、家用性、商务性和综合性质上都非常值得推荐。有喜欢的车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噢~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3 17:1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