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5万买啥轿车最超值?这三款日系车稳得不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17 09:17

日系车在保值率、耐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这也是大噶偏爱日系车的原因之一。今天小编就给大噶推荐三款热门滴日系轿车!很多车主买过的后也都非常认可,在品质、颜值、性能方面都表现非常好,值得推荐给小伙伴们参考一下~

东风日产轩逸

轩逸全新的家族设计既表达了个性又不会让人感觉到特别张扬,外形设计更加修长,而且从远处看仿佛就是“小天籁”。V-Motion的设计语言让全新轩逸看起来非常精致。而车尾C柱的装饰条让轩逸看起来还有点掀背车的味道。

来到车内,轩逸的内饰设计也十分出色,中控采用悬浮式设计,三个中央出风口非常精致。虽然布局同天籁相同,但是整体感觉上比天籁反而感觉更好。中控及门板材质也比较出色,都使用了软性材质,而采用平底设计的方向盘让轩逸有了一丝运动气息。

轩逸一向以舒适性著称,这种特质至今仍未改变。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它的这种特质确实很讨喜,驾乘舒适才是主要的诉求,或许这就是轩逸长时间月销量保持在3万台以上的原因之一吧。

动力系统轩逸全系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69N.m。这样的动力水平应付日常路况完全没有问题。悬架方面轩逸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系统。

全系次顶配车型的配置就足够丰富,舒适性配置有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带车载互联功能的中控娱乐系统等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不含糊,搭载了日产推出的智能行车辅助系统,所以如果您注重性价比的话,轩逸是第一选择。

本田思域

思域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漂亮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前不久刚上市的改款思域更是将外观运动化了,全黑的中网设计和向前冲的侧面包围,还有性感的小尾翼,还有那个吸睛无数的排气中出,都在表明,思域就是把“运动”感觉发挥到极致,对年轻人可谓相当有杀伤力。

思域的中控设计很讨喜,简洁、使用、易上手是这套中控设计的原理。而座椅及空间也是没有太大变化,都非常的“本田”。同时在配置方面也很实用,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

思域有着“平民超跑”的美誉,“秒天秒地秒空气”是车友给它的戏称,侧面反应出思域的动力在同级中基本没有对手。

而搭载了1.5T黄金动力的思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零百时速仅需要8.6秒左右,在同级中表现极其出色。

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形势,保证出色的品质。因此,如果考虑15万元的家用性能车,思域值得选择。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卡罗拉的外观设计完全没有老款的影子,全新设计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帅气,线条造型犀利。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方面与车头相呼应,显得立体、精致。此外,狭长前大灯组、前包围上的大尺寸熏黑格栅、大嘴进气格栅、C保险杠的饰条等装饰都让这款车型更为运动。

卡罗拉能够畅销全球并不是没有道理,换代后车型颜值大涨,融入了不少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轴距也增至2700mm,对比同级别车型来看更有优势,后排空间表现出色。

内饰材料的运用也是在同级中比较出色的,能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质。更重要的是,配备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配备有Apple CarPlay、Entune 3.0音频系统等时下流行功能,

而且全系标配L2自动驾驶核心功能的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10项主动安全系统,以及8个安全气囊,卡罗拉最低配版车型就能拥有如此丰富的安全配置,这一点无疑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

动力方面卡罗拉采用了1.2T+CVT以及1.8L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更加推荐混动版车型。因为混动系统的搭载,让卡罗拉的油耗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

15万预算购买一款日系家用性能轿车,上面三款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好啦,如果换成是你做选择,上面三款,你会怎么选呢?不妨留言讨论一下~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3 16:2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