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颜值这么高,销量这么惨,这些汽车为什么卖不动?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0-19 13:16

不得不承认,有些车的颜值的确很多,但是从每月的销量来看,也的确是很低。这就有些纳闷了,在我国这么个注重看脸的时代,这些高颜值的车为什么会卖不动呢?

1,菲亚特-菲翔

拥有意式血统的菲亚特菲翔,月销量才2000台。 车友说,买菲翔的估计第一眼看中的就是外观,在就是其用料,相对来说算是比较厚道的。内部空间算是一般,对于不太高的人来说还算非常不错的。1.4T,加速很不错,起步有点肉,油耗有点高。

2,本田-思铂睿

思铂睿,你最近听说过这车吗?一年的时间了,思铂睿都快消失在人们的眼中了。新思铂睿上市之后赚了点眼球,但是销量却证明了其的处境,8月份仅仅销售了1396台。我觉着吧,在目前的人选车,尤其是这种20万+价位的车,,为了面子不会选这车,会了性能也不会选这车。思铂睿主打的是年轻运动,从阿特兹的表现来看,虽然思铂睿的做工比阿特兹好太多,但是这种车型难免还是避免不了被打入冷宫的命运。

3,马自达-阿特兹

定位为运动型中级轿车,在国内很难吃开,老旧的内饰和惊艳的外观设计我都不想吐槽了。试驾阿特兹之前的买家都比较欣喜,但是试驾之后都变的比较“伤心”,这么好的外表,内饰竟然能做这么糙,甚至比蒙迪欧的做工还要糙。并且内饰的设计还是延续了老款马六的设计,与惊艳的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4,观致3

卖的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牌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