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82.80万元起 宝马新款7系正式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20 08:12

抛开超豪华车型不提,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绝对算得上是大多数男人的梦想之车。日前,宝马官方宣布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其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外观和动力方面依旧保持不变。

 

据悉,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维持上代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鼻孔”前格栅是新一代宝马车型普遍采用的设计元素,造型霸气而辨识度十足。与此同时,M运动套件车型的包围尺寸更大、造型更夸张,前灯组内置蓝色的智能激光大灯。不得不说7系上路后,回头率还是颇高的。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一条LED灯带连接左右尾灯,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进入到车内,身为旗舰车型,7系用料自然不用担心。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高级Nappa真皮内饰等等,应有尽有。其中iDrive 7.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使用起来更为便捷,支持触屏、语言、手势多维度控制。不仅如此,车内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覆盖,并利用木纹饰板加以点缀,视觉效果较为突出。配置方面,改款7系全系取消了车载CD/DVD播放功能,但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3.0T L6、4.4T V8和6.6T V12共四种发动机,分别对应730Li/740Li/750Li/M760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530马力和585马力,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有啥说啥,在动力方面,宝马7系妥妥的赢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20 08:1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