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真的赔不起小心倾家荡产 碰到这种"实习车"赶紧躲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0-20 08:52

“实习”车贴是标示新手上路的车辆、给其他车辆以警示作用、防止出现追尾等安全事故的功能性车贴。我国交通法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初次申领驾照后的一年为实习期。在实习期内开车,应当在车身后部粘贴或者悬挂“实习车贴”。”可如果你前面出现一辆几百万的车,却贴着“实习”标,看着岂不心惊胆颤。新手上路,万一手一抖脚一颤,磕着碰着,说不定几十万就没了。路上碰到这种车,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安全。

开着“实习”车的多为新手,实习期内也是事故高发的时段。一般人也舍不得拿太好的车练手,有个磕磕碰碰也不会太心疼。可是拿百万级豪车当“实习车”,看见还是躲远点吧!

法拉利458,官方指导价388万起,更牛的是这个5连号的车牌。跟在这样的车后面,连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都会胆寒吧?

劳斯莱斯古斯特,400万起,高配的能达到600多万。这么贵的“实习车”如果真的磕着撞着,维修费又是个天价。

劳斯莱斯幻影,比古斯特档次更高,官方指导价688万起。这价格可以买6辆宝马7系,不光挂着“实习”车贴,还没上牌。这种车可更得躲远点。

说曹操,曹操到,宝马730li也成了实习车。这车起步价90多万,全办下来也将近百万。

保时捷Cayman也成了实习车。百万级的跑车如果速度起来,不知道实习司机能不能把握得住。

还是保时捷,著名的911,又是一辆没有上牌的豪车。保时捷911起步价就在百万以上。

奔驰SL-AMG,AMG就代表“暴力”,价格也在200万左右,实习司机可以小心啊。

奔驰ML350,比前面那个SL AMG要便宜了很多,但是也到了百万级别。

奥迪A8L,3.0排量,这也是百万级的豪车。

宝马X5,百万级的SUV,路人避让吧!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