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一周新车快评 帅出天际的奥迪和国产的林肯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20 19:54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快评的时间了!上周一共有1、2、3、4、5、6……唔,只有两款车上市,一款是帅到没边的奥迪RS5,一款是长安林肯的冒险家……咳咳……实际上,上周一共6款车上市,但都被上述的两款车的光芒给掩盖了,下面就一起看看,车企上一周都忙了些啥吧。

车叔快评:实话实说,太平淡了,不太好看……不过能出国六版至少证明还是有些销量吧!哦,看看售价你就明白了,7万元不到,紧凑型SUV?性价比是真的高啊!

车叔快评:凶狠的前脸,暴露在外的红色刹车卡钳……全新RS 5 Sportback太帅了……感觉它的帅气程度已经超越了奥迪A7!在几乎相同的售价下,2.9T的RS 5比3.0T奥迪A7要更运动,也更暴力,唯一缺少的恐怕就是A7那般修长的车身长度了……

车叔快评:叫PRO还是比较货真价实的!动力更好了,配置更高了,当然价格也更贵了!值不值得买还得看个人的需求吧。

车叔快评:如果说上周最为遗憾的车型应该就是这辆全新瑞虎7了。原本它也应该光彩夺目的!毕竟它的颜值与性价比都非常出色,然而前有奥迪RS 5,后有长安林肯冒险家……它的绽放注定昙花一现……

车叔快评:唔,姑且算是电动老年代步车的典型吧……不过它居然有4个门和4个座!能够想象从这样一辆长度仅3米6的车上下来4个彪形大汉是什么样的既视感么……坐车的各位老师,辛苦了……

车叔快评:其实,它和全新福特锐际的关系实在是有些暧昧不清……但就外观而言,车叔认为冒险家的设计师要比锐际更好的!然而最低配没有四驱,还比全系标配四驱的最低配锐际贵了6万,顶配贵了13万……

车叔点评

复工之后,各家车企都开始紧锣密鼓的规划自己的2020年,颇有一副劫后余生、欣欣向荣之势……不过,有些原定计划在2月或3月上市的车型却取消或延期了,不知道它们会不会因为疫情永远淡出我们的视野。车叔在林肯这里还是想多说几句,从横向对比来看,长安林肯冒险家的定价还是很有诚意的,标配2.0T,售价也是豪华紧凑型SUV里最低的;但是纵向对比福特旗下产品,它显然比同平台的福特锐际贵出一截,似乎只有丰田的亚洲龙和雷克萨斯的ES差价有如此之大了,但要知道,雷克萨斯ES是纯进口的……同为在中国合资生产的长安林肯冒险家到底值不值得,还得看您自己判断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6:5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