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英菲尼迪QX70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0-20 11:22

 英菲尼迪QX70,在外观上提高了风格,并且增强了流线型外观。 标准车辆的下部车身上喷涂了黑色,从而展现出高姿态(高离地间隙)。这一点强调了“SUV”外观。 另一方面,精品流线型套件遮盖了这个黑色部分,从而呈现了低离地间隙,并且可以增强运动和进取的形象。与车顶基础支架浑然一体,为出游时运输行李以及必需品提供极大便利。通过风阻测试的精心设计,无孔钻便捷的安装方式,一切轻松在握。


  英菲尼迪 QX70 全新设计的内部空间,自然散发着温馨感受,柔软细腻的面料材质令人赞叹,让人憧憬融入舒雅氛围中。精细加工的原 木饰板,以手工漆艺突显它的自然纹理,中控台的精美设计撩发触摸之欲,其间辅以精心缝制的皮革材质镶饰,一切恰到好处, 使得内部空间引人入胜。采用全景式监控镜像系统,当您在空间移动车辆时,它将助您看到车辆周围潜在的障碍物。作为创新性和易用性的完美结合,全景式监控影响系统能令您安心泊车的可视化工具,也是第一个为帮您估算周围空间而设计的泊车辅助设备。安装在车身四面的4个摄像头与前后驻车传感器分别提供信息并进行处理后,驻车环境将显示在中控台显示器中,可以轻松俯看周边车辆和物体。


  配备新款英菲尼迪智能钥匙,在您走进英菲尼迪QX70时,无需从口袋或钱包中取出智能钥匙,它就可与车辆进行通讯和匹配。当您接触门锁感应器后,它会发出打开车门或后备箱的信号。进入车内后,轻触点火按钮即可起动发动机,个性化记忆系统将同时向座椅、方向盘与外部后视镜发出指令,自动调到您习惯的最佳位置。


  英菲尼迪首款7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了 一种更深触内心、非同凡响的驾驭体验。 在第7档,您将充分体验革新后的加速性 能,驾驭乐趣由此提升,乘感更为舒适。 种种最优化设计,成就了这一工艺非凡的 变速器,一切皆为您而造。带有自动(Auto)和运动(Sport)模式的连续减震控制(CDC®)系统,协助优化处理驾乘和操控体验。电子传感器监测车辆的车身、车轮和侧向加速度,并分别向各减震器发送信号,无论转弯处还是顺畅直路,都能借此获得灵敏操控,带来完美掌控境界。全新智能巡航控制,在设定好巡航速度后,电脑控制的激光传感器和数码测距装置可探测前方车辆并与之保持车距。即使本系统关闭,激光传感器也将继续对车距进行监控,并与预警制动辅助系统协同工作,有助于紧急情况下实现更快制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5-25 23:07

梦中情人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