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德国越野改装厂Delta 4x4 打造越野版卡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26 09:56

保时捷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分为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个类别。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

而卡宴也作为保时捷品牌的救世主帮助保时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危机,近日外媒报道了一家德国越野改装厂Delta 4x4打造了一台可以深度越野的卡宴。

这台车配有一个20英寸的Delta Klassik轮圈,Front Runner车顶行李架,车顶帐篷,可额外提供40升的副油箱,和一套越野装备。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4:5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26 10:00

嚯,这个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3-26 10:03

看到了不一样的卡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