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综合油耗7.9L/100km 实拍瑞风M3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27 09:29

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车型价格不断下探,但是除了购车费用,后期用车成本也是很多消费者所顾虑的,所以大多数人还是会购买同价位的非豪华品牌车型。2019款 创客版 1.6L 豪华型 国V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还不错的优惠力度,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中,瑞风M3能否带动品牌的销量增长?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究竟它是否值得大众购买呢?

车型:江淮瑞风M3 2019款 创客版 1.6L 豪华型 国V 指导价:6.58万元

先看下前脸,2019款 创客版 1.6L 豪华型 国V前脸风格比较方正,搭配丰富的线条,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倒梯形的格栅非常突出,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该车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足够用了。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45/1740/1900mm,轴距为2810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65 R15,车侧的动感腰线具有有力感,搭配了飘逸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简洁,这些设计也比较符合其MPV的特质。

坐进车内,2019款 创客版 1.6L 豪华型 国V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运用银色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非常显眼。

None。

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毕竟价格成本摆在那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创客版 1.6L 豪华型 国V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第二排空间表现很不错,此外第三排的实用性很强,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很拥挤。

动力方面,2019款 创客版 1.6L 豪华型 国V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MT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工信部综合油耗7.9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横臂扭杆式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总结:瑞风M3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很好。该车的空间十分宽敞,实用性很出色,许多配置也使得行驶更加轻松,是一款比较推荐的商务车。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4:3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