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公布售价:23.58万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30 09:45

3月28日,领克汽车公布了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的售价,指导价为23.58万元。这款车是基于领克05顶配版车型打造、限量发售1005台。


作为领克05特别推出的一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领克05时间限量版和普通的05完全一致领克。唯一的区别就是车身外观、中网、后视镜以及轮毂多个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配有红色的装饰条。红黑搭配的溜背式车身,加上20英寸的轮毂、尾部双边双出的排气,赋予了这款车运动的灵魂。长宽高分别是4592/1879/1628mm,轴距2734mm。



内饰方面,领克05时间限量版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搭配红色的线条点缀,和外观浑然一体。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符合领克05的气质。只要坐在车内,就会让你有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


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系统、中控触控屏指纹识别、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L2级辅助驾驶系统、自动启停、车载WiFi、远程控制、陡坡缓降、坡道辅助、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车载行车记录仪、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和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等丰富配置。

安全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检测、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行人识别、开门预警、盲点检测、变道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


动力方面,领克05搭载了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6米,6.7秒可破百。

另外,领克05车型也将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22万。


即将上市的领克05,对于那些喜欢轿跑SUV的消费者来说,值得期待。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3-30 09:5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