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刚的就是同级别标杆 宜商宜家好选择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3-31 09:40

面对当前日益多样化的市场,各类车型日益增加,车主的选择面更加大。今天小编带来的车型,它们分别为菱智、北汽威旺M50F、瑞风R3,它们上市都有一段时间了。这几款车空间方面表现不错,日常通勤代步可以节约不少时间,去享受路上的美景,能够满足多人用车的需求,实用性非常不错。接下来看看到底谁最终会赢得你的青睐。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分别是: 菱智 2018款 M5L 1.6L 舒适型 7座 国V,指导售价7.39万元。 北汽威旺M50F 2017款 1.5L 豪华型,指导售价7.48万元。 瑞风R3 2018款 1.6L CVT豪华型,指导售价7.98万元。

该配图为2018款 M5 1.6L 7座舒适型。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M5L 1.6L 舒适型 7座 国V前脸风格比较朴素,搭配饱满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很干净。

该车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远近光灯标配了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厚重,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圆润,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18款 M5L 1.6L 舒适型 7座 国V的内饰以米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大气,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质感比较一般。

2018款 M5L 1.6L 舒适型 7座 国V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2018款 M5L 1.6L 舒适型 7座 国V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5MT变速箱,最高车速145km/h。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豪华型前脸设计富有时尚感,在拓宽横向视觉功能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该车大灯造型锐利,远近光灯均标配了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层次分明,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坐进车里,2017款 1.5L 豪华型的内饰风格比较沉稳大气,用仿碳纤维饰板点缀,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

该车搭载了9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实用性强,有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等功能。

2017款 1.5L 豪华型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很宽敞,就算满员乘坐也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2017款 1.5L 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MT变速箱,最高车速155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6s,工信部综合油耗6.9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该配图为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天窗型。

外观方面,2018款 1.6L CVT豪华型前脸造型和整车设计相契合,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

该车大灯组标配了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和前脸形成呼应,整体感较强,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8款 1.6L CVT豪华型的内饰依旧保持着MPV的沉稳大气,很符合该车的气质。中控细节处的点缀提升了层次感,配置水平也相对不错,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该车配有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设计比较精致,各项功能齐全,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等功能。

2018款 1.6L CVT豪华型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也还不错。

动力方面,2018款 1.6L CVT豪华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7.7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以上几款车已经有了基础的了解。菱智产品力十分均衡,在MPV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内饰细节方面颇有亮点,整体看上去很有设计感。而北汽威旺M50F,价格方面表现不错,价格不高,但是该有的都有。除了良好的驾乘体验外,不错的空间表现也能应付日常多种使用需求。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7: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1 09:16

确实,但我要买这车,得先升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