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众Tiguan GTE/Arteon GTE将于2020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2 09:52

日前,大众汽车公布了2020年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最新生产规划。据悉,到2020年底,大众将在海外市场推出新款Tiguan GTE和Arteon GTE两款车型。

蔚揽GTE

迈腾GTE

目前,大众汽车国内在售的插电混合动力(GTE)车型有进口的蔚揽GTE,一汽-大众的迈腾GTE和即将上市的探岳GTE,而上汽大众帕萨特和途观L也提供有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PHEV)。并且Tiguan一直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所以未来新款Tiguan GTE和Arteon GTE版本车型也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市场。

途锐R

全新高尔夫GTE

综合大众新车规划来看,2020年内,大众新能源将在德国推出新一代高尔夫GTE、途锐R、新款Tiguan GTE和Arteon GTE等车型。

新款Tiguan谍照

此前,新款Tiguan谍照已经被曝光,新车主要对前脸进行了改动,其中大灯组和前包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动感。而新款Tiguan GTE将基于新款Tiguan打造而来,预计车身多处将增加GTE车身标识。

Arteon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谍照

而大众Arteon GTE目前还没有新车消息,预计同样基于现款Arteon车型打造,同时Arteon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谍照也已经被曝光。所以未来Arteon GTE在欧洲市场或将提供猎装版和三厢轿跑版两个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

目前关于新款Tiguan GTE和Arteon GTE两款车型的动力信息还未知。不过,该车或将延续蔚揽GTE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蔚揽GTE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4 15:1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