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上市 售价22万元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3 09:41

在2016年,广汽本田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带来了一款特别的车型:冠道。 而冠道可谓是颠覆了中国消费者对本田的种种认知,让大家看到了技术理工男的另一面,谁也没想到本田竟然可以造出这种比较“高级”的SUV,无论是驾驶质感、动力以及外观和内饰设计等,都是非常有豪华品牌的水准。

而近来,冠道在同级别中属于闷声发大财的角色,自上市以来,其销量一直稳定在每个月6K-7K台的水准,时不时还会来一波小高潮,单月销量破万。在这个独辟蹊径的大五座定位的细分市场中,冠道无疑是成功的。但仔细想想,冠道上市至今已经三年了,是时候改款更新了。

日前,2020款冠道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3.28万元。其中四款为240TURBO车型,搭载了1.5T+CVT的动力组合,价格区间为22-26.58万元;四款为370TURBO车型,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同时2.0T还将提供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为27.98-33.28万元。

新款冠道乍一看之下似乎和旧款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整体上是更加精致与高档了。

细节方面最明显的就是前脸方面的变化,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新款冠道的大灯进一步强化了与进气格栅镀铬饰条的融合,以一根镀铬亮条的运用,对大灯的上下部分进行了分割,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

而车尾方面,新款冠道针对LED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管装饰罩。

新款冠道在保留豪华大气的外观下,通过细节的修改,进一步提升运动感,相信在保留了原本消费群体的同时,会新增不少90后与95后消费者,更加老少皆宜了。

而来到内饰部分,内饰方面,新款冠道整体内饰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方面的优化,例如智能网联、驾驶辅助的加入等。

例如驾驶辅助系统方面。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下放了。而值得注意的是2.0T车型全系搭载了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无论是驾驶操控性还是乘坐舒适性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依旧提供1.5T和2.0T车型,但搭载2.0T发动机的370TURBO车型不但升级了国六回归,还换上了ZF的9AT变速箱。扭矩容量稍微有点增加,意味着扭矩持续性更加宽泛;最关键的是重新开发了TCU模块,之前90KM/H不能升到9档的坏毛病相信是不会在出现了。

那么哪款车型值得的大家入手呢?

下面,小白就综合价格与配置给出购买建议与推荐。

在这3款1.5T车型,小白首推的是2020款 240TURBO 两驱舒享版车型,官方的指导价为:23.98万元。虽作为最入门版车型,但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算太差,但缺少了一些较为实用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

具体的配置有:19寸轮毂、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可变转向比、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8英寸液晶中控触摸屏、全车7喇叭、全车车窗多层隔音玻璃、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等。

而2.0T车型,小白首推的是2020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其官方的指导价为:29.28万元。虽然2.0T入门版的配置也十分丰富,但小白认为,既然都选择花小30万元购车了,多花点钱上个四驱也是有必要的,况且在配置方面就更加丰富了。

总结

新款冠道在继承老款冠道所有的优点基础上,通过外观的调整以及配置的大幅度升级后,产品力也是进一步提升。那么接下来冠道在市场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大家不妨和小白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4 14: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03 10:00

怎么也得个270吧,这么大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