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有哪些轿车值得消费者选择呢?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08 10:04

30万是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区间,尽管目前市场上SUV车型依旧火热,然而出于商务用途的需求,依旧有很多消费者会选择一台轿车车型,那么在这个预算区间当中,有哪些轿车值得消费者选择呢?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

大众辉昂

大众辉昂一直以来都是一台被消费者忽视的车型,尽管大众在国内的品牌认可度非常高,但是这条大众目前的国产车型当中的旗舰车型却销量平平,究其原因,还是在于消费者对于大众品牌与价格之间的挂钩。消费者一直认为大众品牌的天花板就是30万,一旦超过了30万这个价格区间,大众就变得不再有吸引力了。

然而我们依旧不可以忽视这台辉昂的实力,和迈腾等采用MQB平台的车型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辉昂采用了和A6L同样的MLB EVO平台,如果我们实际坐进这台辉昂我们就会发现,其内部的豪华感与氛围感是迈腾以及帕萨特这样的大众中级车比不了的。

尽管辉昂的官方指导价并不算便宜,但是在认清市场之后,大众也非常识时务的为这台辉昂准备了幅度非常大的优惠,在优惠之后,这台辉昂如今入门车型的实际官方指导价只有22万左右,如果你有比较多的商务用途同时预算又比较有限的话,那么这台辉昂可以算得上是最划算的奥迪A6L替代品了。

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推出不久的一款全新车型,为了取代原先的ATS-L和XTS,凯迪拉克推出了这款全新的后驱中型车。一改过去凯迪拉克车型看起来“粗笨”的外形,这款CT5在凯迪拉克全新外观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变得非常精致。尽管车长超过了4米9,但是这台CT5看起来却一点都不臃肿。

在产品力方面,这台CT5也丝毫不让我们担心,CT5全系标配 了一套2.0T+10AT动力总成,并且全系都只有241马力350牛米这一种动力调校,对于低配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件非常有诚意的事情。

而在内饰设计与用料方面,凯迪拉克CT5也确实做到了一台豪华车型的应有水平,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其车内整体氛围感非常出色,对于商务用途较多的消费者来说,这台CT5在应对一些商务接待场合的时候也能非常出色的完成任务。相比BBA的同级别车型,这台CT5的性价比更高,同时产品力也完全不输,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是一个比A4L等车型更好的选择。

雷克萨斯ES

在去年的时候,雷克萨斯有过一次旗下车型售价的全系上调,在上调价格之后,这台雷克萨斯ES的官方指导价已经变为了29万元,因此从理论上来说30万以内的预算已经买不到这台雷克萨斯ES了。但是如果你对于商务需求比较高的话,我依旧非常推荐你加一点预算选择这台ES。

尽管ES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车长没有超过5米的,但是在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上,这台ES的表现还是非常出众的。配合上宽大柔软的座椅以及偏向于舒适的底盘,其对于车内乘客的乘坐感受是照顾得非常到位的。

在造型设计上,尽管在这一代ES刚刚面世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其设计过于激进了,但是在适应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发现,这台ES竟然将商务范和运动化结合得那么好,甚至可以说同价位的车型当中,这台雷克萨斯ES是设计最为出色的车型之一。

此外,这台ES还全系标配了全套主动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提升车辆安全性的同时有效减轻驾驶者在长途驾驶时候的疲劳感,而在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上,这套系统只有全系的顶配车型才有或者全系都需要选装,相比之下,这一点上雷克萨斯还是比较厚道的。

和上面两台车型相比,尽管雷克萨斯ES的价格要更高,但是豪华品牌进口车型带来的“面子”上的加成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用处的,因此即便略微超过30万的价格区间,这台ES依旧值得推荐。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08 14:2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