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8万预算买什么车好 这5款代步省油耐开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14 11:14

8万预算买什么车好?这5款代步省油耐开,开二十万公里不用大修

对于大部分工薪一族来说,他们对于选车的要求并不高,什么HNV控制、动力需求、高科技配置等等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对不太看中,而对于他们而言,一台价格实惠、省油耐开,空间过得去,平时能够遮风挡雨的车就完全依据足够了,所以他们会把选车的价位定在8万左右,那么在这个价位里面又有什么车型值得推荐给大家呢?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5款落地在8万左右的日常代步车吧,省油耐开,在正常保养的情况下开二十万公里不用大修呢。

1、 宝骏510

指导价5.58-8.28万元


自从宝骏这个品牌从推出的第一天起,就创造出了很多奇迹,而宝骏510作为宝骏销量中的王牌车型,自然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在这个价位能够买到一款车身尺寸达到4522mm的SUV车型,自然在空间方面是完全没问题的。


在可靠性方面,宝骏510采用通用旗下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方面中规中矩但胜在质量可靠而且油耗低,配备有6档手动变速箱和5AT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作为日常家用代步来说,宝骏510绝对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型。


2、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78-12.18万元


吉利帝豪可以说是优秀国产车品牌的一个代表,尤其近几年进步的速度非常快,在做工和品控方面甚至已经达到合资车的水平。外观和内饰方面融入了中国元素,涟漪状的家族式前脸很有识别度,而内饰方面做工甚至能达到15万左右合资车的水平,无论从座椅风险、中控台用料这些细节来看都相当用心。


动力方面除了手动挡车型以外,吉利帝豪GL有1.4T+CVT和1.5T+7DVT可选,但我个人更推荐大家购买1.4T+CVT的动力,不仅价格方面更实惠,在日后维护方面也更低廉,油耗表现也更佳一些。


3、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荣威i5的定位就是上汽集团的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整车设计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来看都偏向于运动化造型,因此更讨好一些年轻人,值得称赞的是荣威的车机系统做得相当不错,人机互动水平很高,低配车型也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屏,这属于高于主流的配置了。


在动力配置方面,我强烈建议大家购买1.5L+CVT的这个动力配置,虽然在动力表现方面也是一般,但日常代步来说,省油耐开不是更关键吗?


4、 启辰D60

指导价6.98-9.88万元


启辰D60作为启辰脱离东风日产体系后的新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后尾标也已经从"东风日产"改为"东风启辰"了,脱离日产体系后的启辰意味着有着更多的自主研发性。在营销方面也更独立一些,启辰的车型终于不用再放在日产4S店里的角落了。


虽然启辰D60脱离了日产体系,但骨子里依然流淌着日产的血液,D60这款车无论是发动机、变速箱还是底盘构造,都依然来源于日产,采用是跟上一代轩逸完全一样的三大件,在质量方面成熟可靠,油耗表现也极佳,在空间数据方面也跟轩逸数据完全一致,花8万买一台换标的轩逸,难道不香吗?


5、 吉利远景x3

指导价5.29-6.89万元


如果大家对空间要求并不高的话,吉利远景x3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虽然它的尺寸是上面所有车型里面最小的,车身长度只有4005mm,自然车内空间很一般,但是并不意味着它不是一台好车,优惠后价格就算买顶配版本也才7万出头,凭借着月销量过万的数据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吉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可选,对于车身不大的它来说动力还算充沛,由于小巧的车身,停车方面更是令人满意,尤其适合一些女司机,日常用来接送小孩上学、买菜代步等等,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那可能有朋友会问,想买小巧的车身为什么不买致炫或者飞度呢?其实我想说,对于农村或者市区一些颠簸的路面情况,我觉得这个价位买一台小型SUV会更实用一些。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14 16: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14 11:16

比较适合代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14 13:19

喜欢荣威的内饰,和吉利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