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才是行政商务首选 145.88w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15 09:11

在行政商务车领域,可供选择的车型有很多。便宜一点的,有大众辉昂这样的普通中型轿车,最贵的有劳斯莱斯幻影这样的顶级豪华轿车;国产可以选择红旗H7,非国产的有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若是想要入手一辆比宝马7系更高级的车,那还有迈巴赫S级可供选择,最新款指导价145.88万,气质堪称甩出7系一条街,可以说,它才是行政商务车的首选,梅赛德斯真正的旗舰豪车。


对于迈巴赫,很多人或多或少都听说过,但真正了解的应该并不多,因为市面上几乎见不到迈巴赫品牌的汽车。迈巴赫是在德国诞生,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品牌,创始人是卡尔迈巴赫和他的父亲威廉迈巴赫,这位威廉迈巴赫与戴姆勒是挚友,而这位戴姆勒便是如今戴姆勒奔驰公司前身的创始人。所以,迈巴赫与奔驰之间的渊源颇深。到了上世纪40年代,由于战争原因,迈巴赫公司被迫停产,在接下来的六十年里毫无动静。


很多人都知道,英国有两个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劳斯莱斯和宾利,现在他们分别在宝马与大众旗下。而奔驰公司也不甘示弱,为了与前两者对抗,在新世纪之初将迈巴赫重启,但后来又因为市场表现不佳而宣告停产。而这一次,迈巴赫化身为奔驰公司的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再次重回大众视野,而这辆迈巴赫S级便是从奔驰S级升级而来,是梅斯德斯迈巴赫的第一辆车。


那迈巴赫S级与奔驰S级有什么区别呢?首先从尺寸上讲两辆车就有很大的不同。迈巴赫S级长宽高分别为5466*1899*1500mm,车长近5.5米,轴距3365mm,而奔驰S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259*1899*1497mm,轴距为3165mm。这样一来,迈巴赫S级显得气场更强,更加大气。


在外观上,两台S级在进气格栅上的设计上有镀铬饰条方向的差异,在前保险杠上有区别,两辆车用的轮毂也有所不同。不过除此之外,迈巴赫S级整体看下来就像是一辆加长版的奔驰S级。大灯尾灯都是一样的,车身的线条设计也完全相同,车头的立标也是奔驰的标志,唯数不多能直接表明迈巴赫身份的设计,便是D柱后面的迈巴赫logo和车尾上的名称。


除了外观基本相似,前排内饰上两辆S级也完全一致。从双12.3英寸的超级大连屏,到圆形的石英表;从三幅式带触控功能的方向盘,到门板上的座椅调整控制键,都是同一个设计同样的用料,而迈巴赫S级的做工要精致一些。


当然,迈巴赫S级也不可能只是奔驰S级的加长版。最顶配的奔驰S级指导价格为169.28万,迈巴赫S级裸车最贵319.88万,这价差几乎是一辆奔驰S级,也让两辆车有所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配置和后排上。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奔驰的车只有坐在后排,你才能真正感受到价值几百万的极致豪华。


迈巴赫S级后排的空间是奔驰S级无法比拟的,与其说是汽车后排,不如说是飞机头等舱,想将脚伸直而躺下来睡上一觉都没有问题,即便是145.88万的2020款也是如此。而且,迈巴赫S级后排更多向电动调节等配置是奔驰S级所没有的。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迈巴赫S级还多出道路交通标示识别功能,中高配的迈巴赫上还有夜视系统。


迈巴赫S级的低配版车型,使用的是3.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S级次顶配上用的发动机相同,最大马力367匹,峰值扭矩500Nm,搭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5.8秒。两款顶配车型上,则升级成了6.0T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30Nm,峰值扭矩达到了恐怖的1000Nm,搭配7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9秒,从这个成绩来看,为了避免过于激烈的驾驶,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还是有限制的。


虽说迈巴赫S级与劳斯莱斯不可同日而语,但能入手迈巴赫S级的车主并非是买不起劳斯莱斯的人,只是更加看重奔驰这个品牌带来的豪华体验,以及第二排舒适的空间;迈巴赫S级的车主更喜欢躺在车内,开一瓶冰镇的香槟酒,与坐在另一边的同伴或客户举杯欢饮;在一天的公务繁忙之后,在车内26个柏林之声音响的包围下,让后排座椅的按摩接触自己的疲惫。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15 17: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15 09:13

真高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16 09:13

真高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20 17:42

真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