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5系购买指南 这款车性能如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17 09:36

问题一:宝马5系是一款好车型吗?

答:是的,宝马5系是一款优秀的车。由于其强劲的发动机、灵活的操控性和平稳的行驶性能,很少有同级竞争对手能与之匹敌。它甚至获得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评级。5系拥有豪华的内饰,两排座椅和后备箱都有足够的空间,并且有很多标准配置配备,包括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

问题二:那我应该买一台宝马5系吗?

答:如果全面来看这台车型的话,只有一个理由会让你不买5系:那就是它的价格。它的价格远高于许多其他豪华中型车,就如奥迪A6L和奔驰E级。但贵是有原因的,它值这个钱,因为很少有其他豪华轿车提供那种全面的质量。如果你有兴趣看看其他替代品,你应该从奥迪A6L和奔驰E级开始。

问题三:我应该买一台全新宝马5系还是买二手老款?

答:5系在2020年不会有太多变化,因此买家可能更喜欢购买2019款车型,2019款与2020款5系相似,但价格可能更低。

2020年的重大变化涉及动力系统:性能导向型M550i内饰中的发动机可获得67匹马力,5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在可在电力上行驶21英里,高于2019年车型的16英里。

2019年,宝马在5系车型中增加了更多的标准配置,如苹果CarPlay、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后泊车传感器、日间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

总结来说,如果有一台适合你的2019款二手宝马5系,也是非常值得的。毕竟变化不大。

问题四:哪台更好?宝马5系还是奥迪A6L?

答:奥迪A6是一款不错的车,但它并没有完全达到5系的标准。奥迪拥有动力充沛的发动机,但没有任何点可以与宝马发动机相媲美,在动力上二者是存在差距的。虽然奥迪的操控性很好,但它仍然没有5系那么灵活。内部,两者都是豪华的,但5系列有更多更丰富的车辆配置清单。宝马也获得了比奥迪更好的可靠性评级。

问题五:哪台更好?宝马5系还是奔驰E级?

答:奔驰E级是5系的宿敌,二者一直以来都是。但宝马整体还是比较好的。这两款车都很时尚和豪华,有很多功能和强大的引擎选择。E级轿车有轿车,旅行车和敞篷车身三种款式,而5系轿车只有轿车。另一方面,宝马有更多的后备箱空间,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评级,以及更高的可靠性。这二者要选择的话,主要看你的需求,但光说轿车车型的话,天平还是偏向宝马。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17 17:37 编辑]